上海唐人電影制作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唐人影視

公司名稱:上海唐人電影制作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金都路4299號d幢393號
成立時間:1998-03-17
創始人:蔡藝儂
公司網址:http://www.tangrenmedia.com/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影視其它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唐人電影制作有限公司_唐人影視
公司描述
唐人影視以內容制造為主,業務包括影視投資、影視制作、影視發行、動畫制作、后期制作、藝人經紀、廣告營銷等。
管理團隊
蔡藝儂 李國立
融資情況
2014年4月,上海唐人電影制作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東方星空創業投資公司。
2014年6月,上海唐人電影制作有限公司獲得2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華數傳媒。
2016年4月19日,上海唐人電影制作有限公司新三板上市,唐人影視:83588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唐人影視,在現今互聯網的時代里,幾乎每個年輕人都熟悉這家影視公司,出品了不少年輕人所喜愛的電視劇,例如步步驚心、步步驚情、軒轅劍、仙劍奇俠傳、射雕英雄傳等等,每部作品都有很高的收視率,屢創百度指數紀錄、微博熱門話題排行榜,收獲了很多獎項和口碑,也捧紅了不少年輕偶像。
唐人影視以內容制造為主,業務包括影視投資、影視制作、影視發行、動畫制作、后期制作、藝人經紀、廣告營銷等,并自備攝影棚、服裝道具庫等。公司旗下藝人有胡歌、劉詩詩、蔣勁夫、娜扎、孫藝洲、小彩旗等。曾由本公司包裝代理的藝人有孫莉、林家宇、關詠荷、李亞鵬、郭晉安、龔蓓苾、梅小惠、王渝文、王寧、張茜、袁弘、郭曉婷等。經歷十年的打造,唐人已經創立了鮮明獨特的作品風格,敢于創新,被市場譽為“制造精品” 的實力派公司。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風中奇緣》
《風中奇緣》是由上海唐人電影制作有限公司投資拍攝,上海尚世影業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發行的古裝電視連續劇,改編自言情作家桐華的長篇小說《大漠謠》。該劇由李國立執導,王莉芝編劇,劉詩詩、彭于晏、胡歌、陳法拉、韓棟、呂梁、秦昊、石小群、田蕊妮、張可頤等主演。
2、《秦時明月》
《秦時明月》是由杭州玄機科技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授權并與上海唐人電影制作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古裝武俠電視劇,根據中國3D武俠動畫連續劇《秦時明月》系列改編,由陸毅、蔣勁夫、陳妍希、胡冰卿、秦俊杰、孫藝洲、金晨等聯袂主演。
該劇將故事主要放在荊軻刺秦之后,講述了荊軻之子荊天明、墨家巨子之女高月與楚國項氏一族少主項少羽三位少年的傳奇和在他們周圍圍繞著劍圣蓋聶、醫仙端木蓉、大野心家衛莊、墨家、聚散流沙、陰陽家各門派諸多人物的種種故事。
3、《女醫明妃傳》
《女醫.明妃傳》是根據歷史人物事件改編的古裝傳奇勵志劇。該劇由李國立執導,劉詩詩、霍建華、黃軒、李呈媛、袁文康、金晨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明代著名女醫談允賢憑借對醫學的癡迷和熱愛,克服重重困難,開創并建立女醫制度,最終成為一代女國醫的經歷。
4、《步步驚情》
《步步驚情》是上海唐人電影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一部現代都市愛情商戰電視劇,由導演李國立、林玉芬、鄭偉文執導,吳奇隆、劉詩詩、孫藝洲、劉心悠、蔣勁夫、劉松仁等主演。
該劇是清穿劇《步步驚心》的姊妹篇,題材實現了從古裝到時裝的穿越,但內容不再穿越,改為大家族集團爭斗的故事。主要講述的是張曉與上司殷正,還有康司瀚展開了一段虐心三角戀。
5、《軒轅劍之天之痕》
《軒轅劍之天之痕》是改編自大宇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制作的角色扮演游戲《軒轅劍叁外傳:天之痕》,由上海唐人電影制作有限公司制作并發行,胡歌、蔣勁夫、劉詩詩、唐嫣、古力娜扎、林更新主演的古裝玄幻武俠電視劇。該劇講述了北周后裔宇文拓和陳朝少主陳靖仇由對立到聯手,并最終手執上古神器軒轅劍凈化妖星,修補天之痕,拯救蒼生的傳奇。
6、《步步驚心》
《步步驚心》改編自桐華的同名長篇小說,由上海唐人電影制作有限公司和湖南衛視聯合出品,該劇由李國立執導,由劉詩詩、吳奇隆、鄭嘉穎、袁弘、林更新等人主演。
該劇主要講述了現代白領張曉因車禍穿越到清朝康熙年間,成為滿族少女馬爾泰.若曦,她看透所有人的命運,卻無法掌握自己的結局,身不由己地卷入“九子奪嫡”的紛爭的故事。



深圳紅荔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中技克美諧波傳動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和祺財富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長遠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麥思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明天動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百奧智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