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陽市樂視花兒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花兒影視

公司名稱:東陽市樂視花兒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橫店影視產業實驗區C3-053
成立時間:2006-11-29
創始人:曹勇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關鍵詞
東陽市樂視花兒影視文化有限公司_花兒影視
公司描述
花兒影視是一家集投資、策劃、制作、發行于一體的專業性影視制作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花兒影視是一家集投資、策劃、制作、發行于一體的專業性影視制作公司,作品有《幸福像花兒一樣》、《甄嬛傳》、《新編輯部故事》等。2013年9月被樂視網收購。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幸福像花兒一樣》
《幸福像花兒一樣》改編自石鐘山的小說《幸福像花樣燦爛》,由高希希執導,孫儷、鄧超、辛柏青、殷桃等主演。由花兒影視等制作出品。
該劇講述了杜娟與林彬的一段初戀情感沒有經受住風雨的考驗,最終杜娟嫁給了高干子弟白楊,兩人不成熟的婚姻經受困惑,杜娟在平淡的婚姻生活中始終如一地堅守心中的原則。
2、《甄嬛傳》
《甄嬛傳》改編自流瀲紫所著的同名小說。該劇由鄭曉龍導演,流瀲紫編劇,孫儷、陳建斌、蔡少芬、劉雪華、李東學、蔣欣、陶昕然、孫茜等人主演,北京電視藝術中心以及花兒影視聯合制作。
該劇是講述甄嬛從一個不諳世事的單純少女成長為一個善于謀權的深宮婦人的故事。
3、《新編輯部故事》
繼1991年,因幽默戲謔的語言風格,開創我國電視系列喜劇之先河的《編輯部的故事》21年后,由導演鄭小龍、小島執導拍攝續集《新編輯部故事》。由北京電視藝術中心、花兒影視等聯合制作出品。
該劇由陳好、呂麗萍、黃海波、井柏然等主演。導演鄭曉龍與編劇多次打磨劇本,雜志社老編輯呂麗萍,新編輯陳好、黃海波、井柏然、王千源、焦俊艷組成“新編輯部”。新劇不僅繼承了“老編輯部故事”針砭時弊、幽默詼諧的語言風格,還將時下流行的喜劇元素一網打盡,如無厘頭、后現代等,堪稱“重口味”的純粹喜劇。



上海速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筆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杭州達言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易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百納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浙江雅布力母嬰用品有限公司

河南古早娛樂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