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烽火萬家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快用云通訊

公司名稱:北京烽火萬家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安寧莊西路9號院25號樓10層2-1007
成立時間:2013-03-21
創始人:鄭長水
公司網址:http://www.kyong.net/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烽火萬家科技有限公司_快用云通訊_北京烽火萬家科技_快用科技
公司描述
快用云通訊是一家一站式云通訊服務提供商,產品為SDK/API云通訊接口,提供短信驗證、短信通知、云呼叫中心、全球計費等服務。
管理團隊
鄭長水 鄭穎穎 趙麗梅 張寧 劉曉峰 李強 雷燕 憨偉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22日,北京烽火萬家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天鷹資本、谷銀國際投資基金、天香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快用科技隸屬于北京烽火萬家科技有限公司,于2013年成立于北京,專注在企業云通訊領域 ,為企業提供一站式全生命周期的云通信服務,致力于用科技給通信連接帶來便利。

快用科技通過整合運營商網絡資源,通訊資源,將專業的通訊能力打包成SDK、API接口, 為企業和開發者提供, 短信,sip話音,流量,計費四種類別通訊接口,15分鐘讓企業具備連接全球的通訊能力。

快用科技改變了通訊連接方式和交付模式,實現通訊網與互聯網,通訊服務與企業協同的最佳融合,云通訊服務 滿足了企業客戶對通訊服務的便捷,高效的需求,為企業降低了開發周期,降低采購成本。目前出行類,電商類, 物流類,金融保險類,游戲類公司,成為主要客戶群體。獵豹、國美、二六三股份、暴風影音等都是本公司現有 客戶。

快用科技將持續打磨云通訊平臺,加大產品與研發創新,強化在產品體驗和技術服務上的競爭優勢 ,積極布局企業通訊生態,從PaaS云通訊能力提供,向SaaS云通訊營銷層去布局,市場從國內,到國際去做延伸。

快用科技重視研發投入,在軟著,知識產權上重點布局,已經得到中關村高新企業認證,國家高新 企業認證在今年完成。我們將推動通訊產品變革,升級,實現企業通訊互聯網化,云計算化,和融合化,為企業創造更大價值。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通訊業務
通訊業務包括短信驗證、短信通知、云呼叫中心、語音視頻通話、視頻會議、全球流量、全球計費等多項專業的通訊服務。


上海我要網絡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醫然醫療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雅御醫院管理有限公司

江蘇生活谷信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誠邁科技(南京)股份有限公司

八零創成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緯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