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寵零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愛寵醫生

公司名稱:上海寵零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郭守敬路498號8幢19408室
成立時間:2015-06-15
創始人:馬遷
公司網址:https://www.5ichong.com/
所屬行業:寵物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上海寵零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愛寵醫生
公司描述
愛寵醫生是一個寵物醫生在線問診平臺,寵物主人可以通過平臺查找周邊的寵物醫生并選擇信賴的醫生進行咨詢,也可以找到附近的醫院解決寵物病癥問題。
管理團隊
馬遷 張偉健 錢磊 丁毅
融資情況
2015年6月6日,上海寵零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上海中金投資集團。
2016年4月10日,上海寵零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普華資本。
2017年6月29日,上海寵零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探針創投、上海中金投資集團。
2018年5月9日,上海寵零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盟典資產。
2019年8月22日,上海寵零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3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豫園股份。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寵零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注冊資本16.3776萬元人民幣。愛寵醫生是上海寵零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互聯網寵物醫療平臺,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坐落于上海浦東張江高科技園區,浦東軟件園孵化企業。公司于2015年、2016年和2017年分別獲得中金資本、普華資本、探針基金、盟典資產的4輪融資。目前公司擁有員工近百人,核心管理團隊均為原互聯網上市公司核心人員和寵物行業資深人士。

公司旗下產品包括愛寵分期--寵物醫院供應鏈金融服務平臺、愛寵采購--寵物行業一站式B2B采購平臺、愛寵SaaS--寵物醫院智能管理系統、愛寵問診--寵物醫生在線問診平臺、愛寵學院--寵物醫生專業培訓平臺。擁有注冊寵主200多萬人,業務覆蓋北上廣等200多個城市,10000多家寵物醫院,20000多位寵物醫生,已成為當前互聯網寵物醫療第一品牌。

公司在北京舉辦的“2016創新中國春季峰會”,獲得優秀企業獎,同時,在2016年香港舉辦的“亞洲智能手機應用程式大賽”中獲得優秀項目獎,在2017年江蘇省“i創杯”互聯網創業大賽中獲得特等獎。


上海勇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修哪兒互聯網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初心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百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一百零八度(深圳)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太合音樂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金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