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丹諾西誠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丹諾西誠

公司名稱:上海丹諾西誠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長寧區平武路38號二樓53室
成立時間:2016-06-07
創始人:李丹
公司網址:http://shanghai01278797.11467.com/
所屬行業:汽車技術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丹諾西誠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丹諾西誠
公司描述
上海丹諾西誠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為福州丹諾西誠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福州西誠成立于1992年,是中美合資的專業汽車電子電器零部件企業。
管理團隊
李丹 陳勇 候衛和 甘力偉 陳穎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丹諾西誠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稱本公司)為福州丹諾西誠電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福州西誠)控股子公司。

福州西誠成立于1992年,是中美合資的專業汽車電子電器零部件企業。西誠經過20多年的發展,已成為奧迪、大眾、通用、上汽等國內外知名主機廠的OEM供應商,公司位于國家火炬計劃基地福州軟件園,廠房面積5200平方米,現有員工270多名。作為福建省高新技術企業,西誠擁有一批高素質的研發團隊以及符合行業標準的實驗室,可直接與各個主機廠進行同步設計開發驗證,還與同濟大學地面交通工具風洞中心建有聯合研發中心,并擁有國家專利40余項,軟件著作權近20項。


北京華康恒銘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武漢競動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智慧神州科技有限公司

張家港萬眾一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燦星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杭州玳數科技有限公司

互愛(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