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鋒尚世紀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鋒尚傳媒

公司名稱:北京鋒尚世紀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青龍胡同1號5層519室
成立時間:2002-07-30
創始人:沙曉嵐
公司網址:http://www.fssjart.com/cn/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其它 旅游戶外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鋒尚世紀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_鋒尚傳媒
公司描述
北京鋒尚世紀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7月,公司的業務體系已形成了主體四大業務板塊——大型活動及舞臺燈光;景觀照明及演繹;多媒體創意制作;實景演出及旅游文化綜合體服務。
管理團隊
沙曉嵐 韓春啟 苗培如 王芳韻 于福申 李建 李敏 馬潔波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29日,北京鋒尚世紀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版”上市。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鋒尚世紀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7月,由國際上享有盛譽的沙曉嵐先生擔任總設計師。公司從事國內外各種文化演藝活動的策劃、藝術創意設計,舞臺美術、城市景觀施工及劇院演藝場所燈光音響工程設計等業務,在此基礎上,公司的業務體系已形成了主體四大業務板塊——大型活動及舞臺燈光;景觀照明及演繹;多媒體創意制作;實景演出及旅游文化綜合體服務。
北京鋒尚世紀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擁有多支高水平、專業化的設計團隊和一支經驗豐富、技術精湛的工程團隊,以及以實體研發多種專業燈光器材為主體的技術推廣團隊。并擁有雄厚的高技術、國際化的工程器材儲備。公司旗下擁有全資子公司暨上海思博蘭帝工程設計有限公司,并擁有獨立的業務體系,由北京鋒尚世紀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整體統籌各類文化演藝活動的策劃、藝術創意設計和各類業務工作。
2006年,公司獲ISO9001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證;2007年,被中國演藝設備技術協會演出場館設備專業委員會評定具有“專業燈光工程綜合技術能力等級一級資質”。2016年1月29日,北京鋒尚世紀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版”上市。
公司共有在職員工120余人,其中行政、財務人員10余人,項目承接,設計創意人員和各工種技術人員100余人,包含燈光師,電力工程師、設備人員、施工人員等。在長期項目工作中,各部門已經在眾多項目的實踐中形成了完備的分工體系以及工作流程。從而可以同時執行多個繁雜且標準高的項目。
公司擁有完整的設計、制作團隊,并有數逾千計的燈光、投影等演藝設備,能從項目初期完整介入并持續跟進執行。在多年演藝活動實踐過程中為同行樹立行業標桿。在保持高度執行力的同時不斷從藝術上進行更深的探索和研究。同時,我們從大量實戰中積累了許多優質的長期戰略合作伙伴,從一流導演團隊到其他頂尖演藝技術專業公司,從各建筑景觀項目開發組織到優秀的承建單位,我們已經磨合出高效的合作模式。在多年的工作實踐之中,北京鋒尚世紀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的創立者總結出了“人品筑作品,作品傳人品”的公司文化理念。本著精益求精,開拓創新的精神。完成國家交付的一次次重大任務,本著實事求是,互利共贏的態度與合作伙伴們親力合作,講述好“鋒尚人”的光影故事。一直為創造“國人自己的榮光壯景”而不懈努力。


上海相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屹立互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臻順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圣堂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新興東方航空裝備股份有限公司

武漢谷泰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國宏木易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