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北廣傳媒移動電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北廣傳媒移動電視

公司名稱:北京北廣傳媒移動電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北小街青龍胡同1號歌華大廈A座809室
成立時間:2003-08-14
創始人:羅曉軍
公司網址:http://www.bj-mobiletv.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關鍵詞
北京北廣傳媒移動電視有限公司_北廣傳媒移動電視
公司描述
北京北廣傳媒影視有限公司是從事影視生產及演出項目經營的專業性公司。公司資金、人才實力雄厚,擁有豐富的影視及演出策劃、制作、營銷經驗,以及強大的投資、生產能力。
融資情況
2014年12月,北京北廣傳媒影視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歌華有線。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北廣傳媒影視有限公司是北京北廣傳媒集團旗下子公司,由北廣傳媒集團、北京電視臺、北京人民廣播電臺、北京歌華有線電視網絡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歌華文化發展集團共同出資組建。
北京北廣傳媒影視有限公司是從事影視生產及演出項目經營的專業性公司。公司資金、人才實力雄厚,擁有豐富的影視及演出策劃、制作、營銷經驗,以及強大的投資、生產能力。
北京北廣傳媒影視有限公司在影視生產中堅持精品戰略方針,注重節目質量,注重發揮人才優勢,精心運作每一個項目。已經完成的作品有:《汗血寶馬》(30集)、《蒼天有眼》(20集)、《行走的雞毛撣子》(29集)、《驚險生活》(22集)、《楊三姐告狀》(32集)、《愛了散了》(33集)、《最后的王爺》(38集)、《雙雙對對》(30集);正在拍攝及籌劃中的作品有:《婚痛》(20集)、《愛在無聲》(20集)、《呼嘯莊園》(30集)、《空中的風箏》(30集)等。
北京北廣傳媒影視有限公司堅持誠信為本的經營理念,竭誠歡迎與演藝界同仁攜手合作,共同開拓我國影視節目和演出項目市場,為繁榮我國的演藝創作,推動演藝產業化發展做出積極的貢獻。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羅龍鎮女人》
《羅龍鎮女人》是由北京北廣傳媒影視有限公司等出品的抗戰劇,由黃建勛執導,苗圃、赫子銘、黃維德、李子雄、李肖寧主演。
該劇講述了羅龍鎮兒女為民族大義浴血抗戰的感人故事。
2、《汗血寶馬》
《汗血寶馬》講述的是在1924年,在大清王朝的宮門行將永遠關閉的那段不平靜的日子里,圍繞著紫禁城里的一匹汗血寶馬的命運,京城內外發生了一樁樁驚心動魄的故事。宮中小太監趙細燭發現御馬房的老太監因拒絕軍閥的逼迫,不愿盜皇上的寶騎而自縊,從而開始了他與馬的不解之緣。
3、《蒼天有眼》
導演是夢繼執導,編劇徐兵再次和夢繼聯手,該劇講述的是一個父親帶著三個兒子,原本很完美,但隨著家中住進了一個小保姆,小兒子和保姆戀愛,問題出現了。夢繼把這個故事定位于一個實實在在的“家庭倫理片”,因為它表現的是沒有虛假矯飾的百分之百的平常生活,然而一系列的突變中,平靜的生活被打破了,學術有成的父親,商場得意、IT界精英的兒子們都拋開了自己外在的一切,赤裸裸地展示了每個人的靈魂深處的東西。
4、《行走的雞毛撣子》
《行走的雞毛撣子》是由北京北廣傳媒影視有限公司出品的懸疑傳奇劇,由夢繼執導,寇世勛、潘虹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民國初年,香木鎮香溪西側憑撣子聞名的耿家在這個特殊時代背景下的興衰故事。
5、《驚險生活》
天海市公安局刑警大隊長李大曾的妻子張惠芳已失蹤一年多。這天,李大曾突然接到張惠芳的來電,可等他接聽時,電話已掛斷。他趕緊把電話回撥過去…… 在海寧集團總經理段滄海主持的海宇花園開盤的新聞發布會現場,突然傳來一陣無人接聽的手機鈴聲。人們順著鈴聲尋去,原來手機就藏在主席臺下面,并且還有一包東西。刑警趕來發現了張惠芳的血衣,另有一張張慧芳和段滄海的合影。
6、《楊三姐告狀》
《楊三姐告狀》是由黃力加執導,徐兵、王離、蘭少寅編劇,楊若兮、寇振海、蔣愷、鄧英主演的涉案懸疑劇。
該劇根據同名評劇改編,講述了清末民初一樁轟動朝野的命案,少女楊三娥為了替慘死的姐姐伸冤,沖破重重險阻,層層上告,最終使兇手伏法的故事。
7、《愛了散了》
《愛了散了》是北京北廣傳媒影視有限公司出品的反映“無性婚姻”題材的電視劇。由喬梁執導,鄧超、殷桃、馮遠征、馬雅舒等主演。
劇中矛頭指向婚姻的灰色地帶——無性婚姻,講述了一個普通家庭的特殊情感,一段錯位愛情演繹的悲歡離合。
8、《最后的王爺》
《最后的王爺》是由北京北廣傳媒影視有限公司、浙江北廣影視有限公司于2006年聯合攝制的古裝劇,由韓剛執導,馮遠征、徐帆領銜主演,齊襄、荊明華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清末至新中國成立這段動蕩年代中,一位王爺跌宕起伏的人生經歷。



蘇州意能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旅游衛視

夏河縣嘉朗咚咚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果糖移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中富康數顯有限公司

深圳星盤數據有限責任公司

廣州伊樂飲物聯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