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幻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幻萌網絡

公司名稱:上海幻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滬宜公路1188號36幢1層C區1212室
成立時間:2013-05-27
創始人:丁興濤
公司網址:http://www.moefantasy.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其它 二次元游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幻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幻萌網絡
公司描述
上海幻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簡稱“幻萌網絡”,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坐落于上海的一家創業型游戲研發公司。
管理團隊
丁興濤 肖敏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幻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簡稱“幻萌網絡”,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坐落于上海的一家創業型游戲研發公司。

作為《戰艦少女》的研發團隊,幻萌起初只有寥寥數人,至今規模不過幾十人。神秘面紗的背后,是幻萌人對游戲以及二次元文化的執著,以及對游戲精益求精的態度。以理解和信任為基礎,公司有著工作室一樣的創作氣氛,每一位幻萌創作者都可以心無滯礙,盡可能交換對游戲設計的建議和意見。

公司成立至今已經有三年,與玩家共同成長的創作團隊,深刻體會同為玩家的需求與喜樂。因此秉承讓玩家滿意的近乎信仰的理念,游戲設計上,團隊以盡可能多地在游戲中增加提高娛樂水平的內容為目標:更多的艦娘,新系統新玩法,以及將來讓平面的艦娘成為3D形象躍然生成等等,都是我們完善游戲的努力實踐。為此,無論遭到再大的困難,再多的阻礙,我們也絕不會停下腳步,永不放棄。

如今,在廣大玩家的厚愛之下,團隊規模正在茁壯成長。成長的,是我們的技術;而不變的是最初創作游戲的理念,以及對游戲玩家的關切。未來我們在戰艦少女穩定運營的基礎上,新作也正在銳意策劃。無論成敗,我們定會全力以赴,做出讓大家都滿意的游戲。

主營業務和產品
《戰艦少女R》
《戰艦少女R》是幻萌網絡和上海盡游網絡聯合運營的《戰艦少女》最新版本,是一款收集養成類游戲。在戰艦少女R的世界中,有很多以二戰時期的各國軍艦為原型的可愛妹子,游戲的核心玩點就是收集各位艦娘,訓練她們,武裝她們,指揮她們,一同走上人生巔峰。



廣州普羅奇品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沙堡領躍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輕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綻龍科技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三江信達信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建投華文投資有限責任公司

杭州世卿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