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桃(北京)投資咨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黑桃資本

公司名稱:黑桃(北京)投資咨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關東店11號樓四層(呼家樓集中辦公區892號)
成立時間:2014-12-08
創始人:潘溶融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141159.html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黑桃(北京)投資咨詢有限公司_黑桃資本
公司描述
黑桃資本(Spade Capital)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關注互聯網、移動互聯網、O2O等領域的天使投資基金。
管理團隊
繆海源 潘溶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黑桃資本(Spade Capital) 是專注TMT和消費領域早期投資的人民幣VC基金,是擁有上市公司及數十位互聯網企業家作為出資人的新銳投資基金,匯聚了互聯網行業的頂級資源的投資平臺。

創始合伙人潘溶融女士從事投資行業10年,專注于TMT行業,參與投資30多家公司,覆蓋多個細分領域,互聯網金融 ,消費,社區,文化娛樂等。51信用卡,PP租車,Blued,探探,豆果網,愛鮮蜂,展程科技等多家成為垂直行業的領先企業。作為80后投資人的新銳代表,她和創業者共同成長,是深受中國企業家歡迎的投資人和董事會的良師益友。


北京星核力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宇客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華僑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寶兌通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北京市五紫龍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廣州市柚柚商貿有限公司

北京牧視天成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