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賽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賽融科技

公司名稱:江蘇賽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工業園區仁愛路99號D408
成立時間:2012-07-02
創始人:李濤
公司網址:http://www.inno-view.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江蘇賽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賽融科技
公司描述
賽融科技是一家企業信息化服務提供商,致力于為客戶提供技術咨詢、方案設計以及運行維護等全生命周期的IT技術服務,以及完成的信息化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李濤 朱漩 方墨林 王薇娜 袁春 張文晶 田俊俊 池敦政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6日,江蘇賽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242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賽融科技致力于提供企業級客戶專業的云計算IT技術服務,憑借豐富的實踐經驗,為政府、教育、醫療、金融、制造業等領域客戶提供完整的IT服務解決方案,包括技術咨詢、方案設計、技術實施、運行維護等全生命周期的IT技術服務。
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專注于IT技術服務的發展,在云計算、大型信息系統建設及維護方面具備強大、專業的綜合服務能力,嚴格按照ISO20000和ISO27001標準構建服務規范,并先后通過ISO20000、ISO27001和ISO9001體系認證,通過標準化服務為客戶降低成本 。
依托于強大的IT團隊能力,并以管理為核心,以技術為主體,以可用性保證為目標,恒元華建不斷為客戶帶來多維度的專業運維體驗,改變傳統的運維架構與理念,為客戶提升IT系統運行的高可用性。
主營業務和產品
一、云計算類
1、Microsoft Windows Azure
Windows Azure是微軟基于云計算的操作系統,現在更名為“Microsoft Azure”,和Azure Services Platform一樣,是微軟《軟件和服務技術》的名稱。Windows Azure的主要目標是為開發者提供一個平臺,幫助開發可運行在云服務器、數據中心、Web和PC上的應用程序。云計算的開發者能使用微軟全球數據中心的儲存、計算能力和網絡基礎服務。Azure服務平臺包括了以下主要組件:Windows Azure;Microsoft SQL數據庫服務,Microsoft .Net服務;用于分享、儲存和同步文件的Live服務;針對商業的Microsoft SharePoint和Microsoft Dynamics CRM服務
Azure是一種靈活和支持互操作的平臺,它可以被用來創建云中運行的應用或者通過基于云的特性來加強現有應用。它開放式的架構給開發者提供了Web應用、互聯設備的應用、個人電腦、服務器、或者提供最優在線復雜解決方案的選擇。Windows Azure以云技術為核心,提供了軟件+服務的計算方法。它是Azure服務平臺的基礎。Azure能夠將處于云端的開發者個人能力,同微軟全球數據中心網絡托管的服務,比如存儲、計算和網絡基礎設施服務,緊密結合起來。

2、vSphere
利用服務器虛擬化和整合,將您的數據中心轉變成靈活的云計算基礎架構,使之具有運行要求最嚴苛的應用所需的性能和可靠性。

3、Microsoft office 365
Office 365是微軟帶給所有企業最佳生產力和高效協同的高端云服務,是微軟公司基于云平臺的應用套件,例如Exchange郵件服務器、SharePoint門戶、Lync即時通訊工具及Yammer。它將Office 桌面端應用的優勢結合企業級郵件處理,文件分享,即時消息和可視網絡會議的需求(Exchange Online,SharePoint Online and Lync Online)融為一體,達到不同類型企業的辦公需求。用戶甚至能以一支普通中性筆般低廉的日均成本,享受新的云端服務。從最初的基于瀏覽器的Email到如今的Business Productivity Online套件、Office Live小企業版和Live@edu,微軟擁有行業領先的企業云計算服務技術和經驗,Office 365正是基于此而開發出來的,使用Office 365獲取云計算服務意味著人們無需改變當前的工作方式,因為Office 365兼容大多數瀏覽器、智能手機和桌面應用程序。


上海云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烈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墨云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步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納博特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新禾西澤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安徽多樂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