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傲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傲天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傲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高新區科技中二路軟件園3棟6樓601
成立時間:2003-11-06
創始人:盧樹彬
公司網址:http://www.aotain.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深圳市傲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傲天科技
公司描述
傲天科技是一個互聯網和移動互聯網的大數據分析應用服務、大數據技術服務以及網絡安全應用服務提供商,致力于為客戶構建大數據技術服務及提供大數據商業應用服務。
管理團隊
盧樹彬 何英 皮武志 張廣坤 向曉鵬 陳習群 曾之俊 胡濤 李斌 黃志云
融資情況
2014年4月15日,傲天科技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奇虎360。
2016年8月8日,傲天科技新三板上市。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傲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837929)創建于2003年11月,公司產品定位于互聯網和移動互聯網的大數據分析應用服務、大數據技術服務以及網絡安全應用服務提供商。主營業務包括面向運營商的網絡安全審計服務;面向家庭用戶的信息安全服務;面向企業用戶的大數據安全監測與安全防護服務;面向運營商及企業的大數據精準營銷服務。
公司在互聯網及通信領域擁有12年的技術積累,基于自有知識產權的大數據基礎技術,為客戶構建大數據技術服務及提供大數據商業應用服務。
公司為首批認定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之一,是經深圳市科技和信息局批準認定的高新技術企業、軟件企業、重點軟件企業。主要骨干員工都是從事十年以上互聯網建設與軟件研發的技術專才,借助著良好的產品研發與運營服務能力,贏得了電信運營商與廣大客戶的支持與信任,業務遍布全國。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運營商網絡DPI系統
系統主要面向運營商,提供網絡大流量數據采集、清洗、分析、監控、審計等處理。
該系統不僅可滿足工信部對運營商安全審計要求,同時可滿足運營商/大型企業對自有業務的用戶洞察和營銷相關的大數據應用需求;
運營商網絡安全審計系統包含DPI設備和省匯聚分析平臺系統兩大子系統。其中,DPI設備主要用于城域網流量的采集解析和流量管控;省匯聚分析平臺用戶提供數據分析、存儲、挖掘、轉發等主要功能。
2、域名備案管理系統
傲天網站備案與信息安全監管系統是面向小型ISP、IDC運營中心、電信運營商等客戶,提供互聯網數據分析和業務管控的電信級支撐平臺,是一套成熟、穩定、高可擴展、界面友好的管理和監控系統。
3、IDC信息安全管理系統
IDC信息安全管理系統(Information Security Management System),簡稱 ISMS,具有IDC基礎數據管理、訪問日志管理、信息安全管理、域名發現及備案管理等功能,可以很好的滿足運營商管理部門和IDC經營者信息安全的管理需求。
ISMS與電信管理部門建設的安全監管系統(SMMS)通過信息安全管理接口(ISMI)進行通信,實現電信管理部門的監管需求。通信管理局側的安全監管系統(SMMS)負責監控策略的制定并下發,和接收IDC信息安全管理系統(ISMS)分析上報的結果。
4、移動上網日志審計系統
移動日志留存系統主要面向運營商,提供移動上網用戶的日志留存,查詢,訪問日志溯源等功能。該系統不僅可滿足工信部對運營商移動業務日志留存的需求,同時可為各級信息安全部門提供支撐。

皮武志
職位:副總經理


北京卓易訊暢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綠凱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武漢天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沃奇(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國思資產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Bigscreen

北京鈦核互動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