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長虹智能裝備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長虹智能

公司名稱:江蘇長虹智能裝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鹽城市亭湖區環保大道6號6幢(28)
成立時間:2001-07-03
創始人:仇洪根
公司網址:http://www.echanghong.com/ch/
所屬行業:汽車技術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江蘇長虹智能裝備股份有限公司_江蘇長虹智能_長虹智能
公司描述
長虹智能是一家汽車制造裝備研發商,主營汽車自動化生產線系統的研發、設計、生產、銷售、安裝調試等業務,為汽車整車制造企業提供自動化生產線總成系統。
管理團隊
仇洪根 仇云林 仇云杰 熊勝緒 謝輝 譚建榮 趙娜 齊雷 耿磊 夏建華 陳龍 陳莉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30日,江蘇長虹智能裝備股份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上海同硯企業管理合伙企業、上海奇擎企業管理中心、上海九可投資中心。
2018年6月25日,江蘇長虹智能裝備股份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國投創業。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江蘇長虹智能裝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是從事汽車工廠規劃和設計,汽車、航空航天及一般工業領域的焊裝、涂裝、總裝生產線的設計、制造、安裝、調試和售后服務的專業公司。公司占地面積28萬平方米,建筑面積15萬平方米,總注冊資本1.82億元,員工600余人。長虹智能是國家火炬計劃重點高新技術企業、國家守合同重信用企業、國家兩化融合貫標試點企業,集團建有國家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國家級企業技術中心,長虹商標是中國馳名商標。

資質榮譽
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 國家守合同重信用企業 國家級企業技術中心 全國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中國馳名商標
國家火炬計劃重點骨干企業 國家兩化融合貫標試點企業 機械行業甲級設計資質 江蘇省黨建工作先進企業
環境管理體系認證證書、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證書、質量管理體系認證證書
江蘇省勞動保障誠信示范企業 江蘇省名牌產品 誠信納稅A級企業 機電安裝二級資質
長虹智能擁有行業內首家民營設計院——江蘇長虹機械設計院,是國家級企業技術中心、全國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江蘇省汽車涂裝工程技術研究中心。設計院擁有機械行業甲級設計資質,擁有業內知名專家6名、高級工程師12名,擁有機械、電氣、建筑、給排水、焊接和信息化等各類工程師108名。與清華大學保持了長期的產學研戰略合作關系,開發了國際、國內先進的高新技術產品60多個,其中汽車噴涂機器人、汽車涂裝自動生產線用環保柔性并聯機構輸送機獲得了江蘇省科學技術獎、中國機械行業科學技術二等獎和鹽城市科技進步特等獎。

期待與您攜手,共同打造更加絢爛的明天!


北京上工醫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華強數碼電影有限公司

深圳僑中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深圳啟航資本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八熊網絡有限公司

深圳市鄰道傳媒有限公司

杭州智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