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國立常升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國立常升

公司名稱:北京國立常升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安德路12號中景濠庭B1501室
成立時間:2005-06-09
創始人:張國立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關鍵詞
北京國立常升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國立常升
公司描述
國立常升聚集了以著名導演、制作人、國家一級演員張國立為核心的實力強大的影視劇創作與制作團隊,作品蜚聲海內外,深受觀眾喜愛。
管理團隊
張國立 馬保華
融資情況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2005年,北京國立常升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前身為創建于1996年的“國立導演工作室”。經過十余年的發展,公司聚集了以著名導演、制作人、國家一級演員張國立為核心的實力強大的影視劇創作與制作團隊,作品蜚聲海內外,深受觀眾喜愛。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你是我愛人》
《你是我愛人》是一部家庭情感劇,該劇由張國立執導,陳彤編劇,張國立、鄧婕、陳建斌領銜主演。由北京國立常升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并發行。
該劇講述了都市人遇到愛情時所產生的迷戀、困惑或軟弱,于是有了“因愛得病”“因愛成傷”“因愛沉重”的故事,同時也是尋找真情、尋求夢想成真的故事。
2、《中國1945之重慶風云》
《中國1945之重慶風云》是由張國立執導,唐國強、張國立、蔣勤勤、張鐵林等主演的電視劇。2011年6月20日于北京、天津、重慶三家衛視同時播出。由北京國立常升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
該劇以1945年重慶談判這一重大歷史事件為背景,講述國共兩黨之間斗智斗勇的故事,并著力描寫了各大民主黨派積極支持共產黨創建新中國的歷史進程。
3、《養父》
《養父》是由江蘇衛視、國立常升和東陽嘉藝共同出品的電視劇,張國立執導,張國立、牛莉、種丹妮和曾培等主演。
該劇講述了主人公“樓志軍”收養了三個孩子之后發生的種種故事。
4、《不如跳舞》
《不如跳舞》是由北京國立常升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的電視劇,張國立執導,韋華編劇,張國立、韓雨芹、劉蓓、范明和鐘漢良等主演。
該劇圍繞一群形形色色卻又共同熱愛跳舞的普通老百姓展開一系列故事。
5、《鐵齒銅牙紀曉嵐》
《鐵齒銅牙紀曉嵐》 由張鐵林、張國立、王剛主演系列電視劇。至2009年已發行四部。內地2000年播出該劇,香港無線電視于2002年播出該系列電視劇。由北京亞環影音制作有限公司以及北京國立常升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聯合出品。
6、《想愛都難》
《想愛都難》是由北京鑫寶源影視投資有限公司以及北京國立常升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電視劇,羅名揚執導,高景文編劇,張國立、陳小藝、譚洋和常鋮等主演。
該劇講述的是單身母親葉麗和喪偶的下崗男人林大明之間的愛情故事。
7、《相伴》
《相伴》是北京國立常升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的一部跨年代情感劇,由張國立、羅長安聯合導演,王海鸰編劇,張國立、宋丹丹、曾培韓雨芹、劉小鋒、來喜等人主演。
該劇主要以展現新中國50年時代變遷為主線,講述一對夫妻相濡以沫、相守一生的故事。
8、《趕走你的憂郁》
《趕走你的憂郁》是由吳楠、卞智弘編劇,張國立、羅長安導演的25集家庭類電視劇。該劇由張國立,吳越,楊若兮,尤浩然等主演。由北京國立常升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出品。
該劇主要講述了一個面臨中年危機的心理醫生周文,如何將患者、事業、家庭和自我從崩潰邊緣一步步挽救回來的故事。
9、《康熙微服私訪記》
《康熙微服私訪記》共有五部,共138集,全劇歷時十年(1997-2007),是一部中國大陸古裝劇。該劇以康熙微服私訪為線索,既有康熙在平民社會的生活寫照,也有他懲治貪官威武的一面,描述了康熙年間黃河連年泛濫,沿岸百姓苦不堪言,康熙皇帝體恤民情勵志治河,親自九下江南巡視黃河災情,更由此引出了一幕幕傳頌一時的傳奇故事。全劇五部中第1-4部由張國立和鄧婕主演,第五部演員全部更換,改由尊龍和溫碧霞主演。《康熙微服私訪記》的系列故事,情節曲折迷離、驚心動魄,人物豐富生動,戲劇結構明快,風格詼諧得當,每一小部還有大量當紅藝人加盟,受到了觀眾的一致好評。由北京國立常升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10、《少年嘉慶》
中國大陸電視劇《少年嘉慶》是由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影視中心、北京國立常升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北京亞環影音制作有限公司出品,張國立、沈怡執導,張國立、黃維德、王剛、張默、鄭家榆主演的古裝歷史劇。
該劇講述了少年嘉慶如何從一位皇子封為太子恩怨情仇的故事。



深圳市魅族匯科技有限公司

福州七圣閣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景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草旅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九璋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浙江中之杰智能系統有限公司

上海謙問萬答吧云計算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