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科環企軟件(蘇州)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銀科環企Galasys

公司名稱:銀科環企軟件(蘇州)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工業園區星湖街328號創意產業園2-B804單元
成立時間:2005-02-28
創始人:CHUAH TEONG MING
公司網址:http://www.galasystec.net.cn/
所屬行業:游樂園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銀科環企軟件(蘇州)有限公司_銀科環企
公司描述
Galasys PLC(銀科環企)是一家主題公園軟件及系統集成商,為中國及東南亞地區游客訪問量較高的主題公園提供服務和解決方案,其專有的系統能夠為游樂園運營商提供銷售管理、票務管理、游客管理及其他游樂園運作。
管理團隊
CHUAH TEONG MING 張奇 王冠
融資情況
2015年4月10日,銀科環企軟件(蘇州)有限公司獲得4300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石基信息。
2017年8月24日,銀科環企軟件(蘇州)有限公司45%的股份被石基信息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銀科環企軟件有限公司(簡稱“銀科環企”)於2005年在中國蘇州工業園區成立,注冊金額為300萬美元(1850萬人民幣)。銀科環企隸屬于銀河高科集團(Galasys PLC)。集團專注于智慧旅游及綜合性多業態主題公園、景區景點信息化管理服務,經過多年的運營發展和規劃建設,擁有:北京、廣州、成都、山東、湖北、湖南、新疆、河南、陜西等多個分公司及辦事處。 環企為客戶提供整體專業解決方案,擴展線上渠道,廣泛鏈接主流旅游電商平臺,建立云旅游平臺和O2O(線上線下一體化)模式,建立區域化管理平臺,售檢票、會員、市場管理、市場分析、客流管理、財務管理等等,包括:環企與旅游業界的合作伙伴實現電子票務消費方式,環企“智慧旅游營銷服務支撐系統”集成了CRM管理系統、電子票務系統、分銷系統、財務管理系統、統計分析系統、產品編輯及分發系統等功能子系統。為旅游資源方提供區域旅游分銷系統,以消費者為核心進行資源整合營銷服務,提升消費者到景區景點的旅游消費體驗。游客憑著手機二維碼、二代身份證直接無縫對接(或兌換門票),檢票入園。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綜合性主題公園、水公園管理系統
綜合性主題公園、水公園管理系統是公園全面綜合的管理信息系統,涵蓋了園區內部商品管理、預訂管理、接待管理、票務管理、財務管理、水公園RFID綜合一卡通消費管理、餐飲管理、人事管理、客戶管理、采購管理、系統管理、信息發布、協同辦公、報表統計、等日常管理工作的方方面面,是環企通過多年旅游行業的全面積累后推出的運營管理系統,經過多年持續研發推廣,針對國內各旅游集團的具體特點和實際情況,并結合國內綜合主題公園成功的經驗,同時參照國外發達國家的先進經驗經過精心策劃,廣泛調研,深入實際,為綜合性主題公園運營管理部門專門設計提供了完整一套綜合信息化管理系統。


北京舒福樂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上象星作娛樂(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高朋體育文化發展(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螢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微鹽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格靈深瞳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快跑小雞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