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吱道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吱道二手車

公司名稱:北京吱道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區東小口鎮立湯路188號院北方明珠大廈3號樓1021
成立時間:2015-10-21
創始人:李樂皓
公司網址:http://www.lagou.com/gongsi/118105.html
所屬行業:視頻網站平臺 媒體及閱讀 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吱道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吱道二手車
公司描述
吱道二手車是一家垂直二手車領域的自媒體,以視頻內容為主。旗下有吱道不知道和Ask吱吱吱兩檔視頻節目,每周各播一期。隸屬于北京吱道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李樂皓 趙時雄
融資情況
2016年4月30日,吱道二手車獲得2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龍柏資本。
2016年9月30日,吱道二手車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博派資本、龍騰資本。
2017年9月20日,吱道二手車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58同城。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吱道”是國內最火的二手車視頻,在短短2個月之內突破全網百萬次播放,微信文章的用戶體量超過12萬,微信文章打開率超過45%,創始人:被龍騰資本選中,公司成功完成天使輪投資。2016年4月,5人團隊創造出300萬播放量,成功包裝出人物IP "李老鼠",制作推廣"吱道不知道" "Ask吱吱吱"等節目。在知乎、微博等社交平臺有10+粉絲;汽車之家、易車等汽車類網站熱度在百萬以上;在騰訊、優酷、B站等各大視頻網站單期播放量均超過150萬。我們是一群有夢想的年輕人。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吱道二手車
當汽車成為80-90后的生活態度,吱道二手車給你更多汽車相關的知識,讓你的態度更有“范”。我們一起把二手車文化傳遞給更多的人。



深圳市逸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齊數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幻想動力(上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極趣互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黑螞蟻(北京)新媒體文化有限公司

千禾味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華大九天軟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