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際健康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際健康

公司名稱:天際健康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東省煙臺市芝罘區機場路326號
成立時間:2011-11-22
創始人:韓旭
公司網址:http://www.tianjihealth.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天際健康醫療科技有限公司_天際健康
公司描述
天際健康是一家為醫療服務機構提供藥品解決方案的公司,致力于幫助醫院用更智能的方式服務患者,專注于為醫療服務機構提供藥品采購管理、藥品供應鏈管理、臨床合理用藥管理和醫保支付管理解決方案的服務。
管理團隊
韓旭 孫衛 芮偉 宋新波 丘學勉 劉其魁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天際健康是中國第一家能夠同時為醫療服務機構提供藥品采購管理、藥品供應鏈管理、臨床合理用藥管理和醫保支付管理解決方案的公司。天際健康的管理和研發團隊具有近二十年的醫藥信息化經驗,擁有國際領先的大數據處理、人工智能等前沿技術。

天際健康的總部位于上海徐匯楓林生命科學園區,并在北京、武漢、濟南、蘇州設有辦公室,可及時、快速響應客戶需求,至今已累計服務了超過150家各級醫療機構,其中包含如北京朝陽醫院等近50家具有代表性的三甲醫院。


上海墨秋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極值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米特索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瀾途旅游咨詢(上海)有限公司

廣州威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埃速達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佛山市粵海信通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