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貝殼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貝殼基金

公司名稱:青島貝殼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東省青島市嶗山區遼陽東路12號3號樓1012室
成立時間:2016-12-02
創始人:張承謙
公司網址:http://www.shellfund.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青島貝殼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_貝殼基金
公司描述
貝殼基金以專業投資為主營業務,以高凈值的個人和機構客戶為主要服務對象,致力于建設兩個開放的平臺。
管理團隊
張承謙 趙述虎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青島貝殼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2日,是已在中國基金業協會登記的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記編碼:P1061195)。貝殼基金堅持價值投資、理性投資原則,以絕對收益為目標,通過綜合判斷經濟形勢和證券市場變化進行大類資產配置,捕捉市場機遇,以實現客戶資產的保值增值。

貝殼基金以專業投資為主營業務,以高凈值的個人和機構客戶為主要服務對象,致力于建設兩個開放的平臺。一是MOM平臺,將其打造成優秀基金經理施展才華的平臺。二是FOF平臺,運用現代經濟金融理論,薈萃大師投資思想精華,構建量化投資基金庫,為養老、教育、保險、信托、私募等專業機構FOF策略提供子基金投資標的。


北京逐風科技有限公司

國投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雷曼第十二人科技有限公司

賽怡(上海)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愛寫歌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市御座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江蘇微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