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鈦方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鈦方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鈦方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順義區中關村科技園區順義園臨空二路1號
成立時間:2015-06-09
創始人:杜朝亮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268714238.ht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鈦方科技有限責任公司_鈦方科技
公司描述
鈦方科技是一家從事顯示屏技術研發的互聯網公司,公司致力于30寸以上大尺寸觸摸屏及相關智能應用產品和服務的研發與產業化。
管理團隊
姜麗麗 杜朝亮
融資情況
2017年11月1日,北京鈦方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知投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鈦方科技成立于2015年6月,是一家由海歸博士創立并獨立掌握知識產權的,國內領先的從事彈性波觸摸技術及其應用研發的高科技公司,目前公司正處在高速發展時期,產品在航空航天,汽車電子,智能家居領域都有著廣泛的應用。
主營業務和產品
目前,鈦方科技提供的產品和服務主要為芯片、傳感器、智能終端產品及行業解決方案。
另外,鈦方科技已與多個電腦、家電、移動終端、機器人等領域的知名廠商開展了業務合作。


濟南互動體育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小喬體育文化產業發展(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啪嗒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愛儂養老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小玩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巨臣教育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優锘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