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閃流大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36大數據 / 閃流大數據

公司名稱:北京閃流大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清河安寧莊東路30號地下一層1048室
成立時間:2015-12-21
創始人:劉金玲
公司網址:http://www.lagou.com/gongsi/138103.html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閃流大數據科技有限公司_36大數據 / 閃流大數據
公司描述
36大數據是一個基于大數據的專業科技網站,專注解決大數據產業鏈上的創業、技術、分析、商業、應用等問題,致力于打通數據孤島,搭建一個讓大數據領域人才、技術、需求商、投資商、服務商等多方溝通交流的平臺,并為大數據產業鏈上的公司和數據行業從業人員提供支持與服務。
管理團隊
劉金玲 汪祥斌 吳小慧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閃流大數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主要分享大數據的干貨教程和大數據應用案例,提供大數據分析工具和資料下載,解決大數據產業鏈上的創業、技術、分析、商業、應用等問題,為大數據產業鏈上的公司和數據行業從業人員提供支持與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36大數據
36大數據是一個專注大數據創業、大數據技術與分析、大數據商業與應用的網站。分享大數據的干貨教程和大數據應用案例,提供大數據分析工具和資料下載,解決大數據產業鏈上的創業、技術、分析、商業、應用等問題,為大數據產業鏈上的公司和數據行業從業人員提供支持與服務。

劉玲菲
職位:市場負責人


重慶合展養老產業發展有限公司

成都天地量子科技有限公司

香港綠洲游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南大通用數據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山東高速信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元火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福佑在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