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阿泰因機器人智能裝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阿泰因

公司名稱:四川阿泰因機器人智能裝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區華陽街道天府大道南段846號
成立時間:2010-11-17
創始人:劉靜
公司網址:http://www.artigent.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四川阿泰因機器人智能裝備有限公司_阿泰因
公司描述
阿泰因是一家創新、研發、銷售智能服務機器人的企業。專注于智能控制、精確定位與自主導航、交互與感知技術、機器人云與數據挖掘等服務機器人核心技術方面的研發。
管理團隊
劉靜 謝安菊 尹斌 彭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四川阿泰因機器人智能裝備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智能服務機器人的創新、研發、銷售和產業化為核心的科技型高新技術企業,坐落于我國社會經濟和科學技術發展最具活力的地區之一——成都天府新區,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冊資金1000萬元。
公司在智能控制、精確定位與自主導航、交互與感知技術、機器人云與數據挖掘等服務機器人核心技術方面的研發水平處于國內領先水平。公司擁有四川省安全生產智能服務機器人工程實驗室,擁有一支由“國家青年拔尖人才”、“四川省千人計劃”帶領的知識結構、職稱結構和年齡結構合理的研發隊伍。先后研發了變電站智能巡檢機器人、警用排爆機器人、安全生產巡檢機器人等產品,并在智能電網、安全生產、公共安全、化工、機械制造等領域成功應用。公司還獲得多項科技資助項目,為四川省經信委2015信息安全類列裝名錄、重大裝備列裝名錄的重點單位。
公司與電子科技大學、四川省機械研究設計院、四川省科技廳、華西醫學院、四川省電力科學研究院等建立了密切的合作關系,通過技術成果轉讓、合作項目開發、共建研究機構等多種形式開展產學研合作。通過互惠互利、共贏多贏的產學研合作機制的建立,阿泰因與有關高校和科研院所之間建立起了一個穩定、健康、高效的科技成果轉化和全社會技術創新資源優化配置的渠道。
公司以振興我國機器人產業為己任,堅持“創新促發展、精細鑄未來”的原則,立足智能服務機器人市場,以多模式精準移動定位技術為主導,與工業設計、大數據等技術融合,生產具有自主知識產權及自身優勢的智能服務機器人及配套產品,引領中國智能服務機器人市場發展。在四川機器人產業聯盟率
先實現集工程研發中心、產業供應配套、先進生產制造一體的“快速設計、快速制造”標準化企業,為我國工業自動化水平的提高和豐富人們的社會生活盡最大的努力。本著“拼搏、求實、創新、盡責”的精神,努力把公司打造成為我國重要的機器人研發和產業化基地。


上海申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貴州貴安創業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華東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牛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華語盛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新進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河南艷陽天傳媒廣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