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啟英泰倫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啟英泰倫

公司名稱:成都啟英泰倫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四川自由貿易試驗區成都高新區益州大道中段1800號1
成立時間:2015-11-25
創始人:何云鵬
公司網址:http://www.chipintelli.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成都啟英泰倫科技有限公司_啟英泰倫
公司描述
啟英泰倫是一家專注于物聯網人工智能芯片,并提供相關集成電路設計和配套應用解決方案的集成電路設計公司。針對該市場需求開發了智能語音神經網絡處理芯片,可為智能家電、智能機器人等智能產品提供智能語音識別產品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何云鵬 張來 高君效 戈天宜 蔣興強 劉兵 尹方鳴 許兵
融資情況
2017年10月30日,成都啟英泰倫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啟英泰倫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物聯網人工智能芯片,并提供相關集成電路設計和配套應用解決方案的集成電路設計公司。公司核心成員團隊來自于行業知名集成電路企業,經過多年的積累,已具備豐富的核心語音算法處理技術、大規模集成電路開發能力及充足的產業鏈資源。

我們針對該市場需求開發的智能語音神經網絡處理芯片,基于自主開發的人工神經網絡處理內核和傳感信息處理技術,填補了市場缺乏專用的基于人工智能神經網絡計算和深度學習方法的本地語音識別芯片的空白,是國內首款專用智能語音神經網絡處理芯片。與目前僅依靠云端識別的方案比較,具有可以進行語音開機、離線識別、響應速度快、耗網絡帶寬資源少、方案簡單等優點,極大的提高了語音識別的體驗感,是物聯網人工智能最佳的智慧語音交互硬件入口,可為智能家電、智能機器人等智能產品提供極具競爭力的智能語音識別產品解決方案。

公司目標是以自主的人工智能芯片計算架構和傳感信息處理核心技術為基礎,挖掘市場痛點及消費者潛在需求,針對人工智能市場領域提供具備超高性價比及超低功耗的專用智能芯片,讓設備具有像人一樣的感知,思考甚至情感能力,從而更好的為人類的生活服務。


嘿燈(深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孚惠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深圖智服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我愛出行科技服務有限公司

深圳市盛祥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福建省永安軸承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行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