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網易企秀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易企秀

公司名稱:北京中網易企秀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紫金數碼園4號樓2層0203室
成立時間:2015-07-28
創始人:毛偉
公司網址:http://www.eqxiu.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中網易企秀科技有限公司_易企秀
公司描述
易企秀是一個免費的H5頁面制作、推廣、管理平臺,主要服務于中小微企業,致力于成為中小企業社會化自營銷服務平臺。
管理團隊
毛偉 黃金 李遠鋒 劉志江 盧殿升 朱偉明
融資情況
2014年8月12日,北京中網易企秀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5年11月25日,北京中網易企秀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華控基金。
2016年8月9日,北京中網易企秀科技有限公司獲得60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金慧豐投資、寬帶資本CBC、豐厚資本、光音網絡、名片天下。
2018年1月19日,北京中網易企秀科技有限公司獲得64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東方富海、寬帶資本CBC、金慧豐投資、中網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易企秀是一個免費的H5頁面制作、推廣、管理平臺,主要服務于中小微企業,致力于成為中小企業社會化自營銷服務平臺,是北京中網易企秀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宿遷市優寶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即構科技有限公司

匯石金控資產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環球嘉藝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飛豹航天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浪乎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網謀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