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高登世德金融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高登世德

公司名稱:貴陽高登世德金融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貴州省貴陽市貴陽國家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金陽科技產業園標準廠房輔助用房B205室
成立時間:2015-07-31
創始人:杜伯仁
公司網址:http://www.goldenstand.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貴陽高登世德金融科技有限公司_高登世德_貴陽高登世德金融科技
公司描述
高登世德是一家專注于提供資產證券化信息系統服務的科技公司,其產品主要解決國內目前證券化信息技術無法滿足海量資產、復雜結構證券化產品的管理、建模、分析、商務智能等需求。
管理團隊
杜伯仁 馬驥 郝延山 劉淑芳 王鳳立 蔣舜 韓凜露 呂琦
融資情況
2015年7月31日,貴陽高登世德金融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智基創投IDT VC。
2016年8月29日,貴陽高登世德金融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京東金融。
2017年11月20日,貴陽高登世德金融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盈動資本、京東金融。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高登世德金融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國資產證券化行業內頂尖的金融科技公司,也是國內唯一一家具備處理上億筆資產數據能力的資產證券化金融科技服務商。先后成功獲得京東金融兩次戰略投資,目前主要股東有京東金融,貴銀基金和盈動資本。
作為一家專業提供資產證券化信息系統服務的金融科技公司,解決了國內目前證券化信息技術無法滿足海量資產、復雜結構證券化產品的管理、建模、分析、商務智能等真正需求。在過去兩年里,高登世德在證券化市場產業鏈中贏得了包括銀行、券商、基金和評級公司在內的多家傳統性金融機構客戶和市場的高度認可。目前已經簽約客戶有京東金融,招商證券,眾安保險,中誠信證券評級有限公司和貴州金融資產股權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等近二十家持牌金融機構,所處理的資產超過了5000億元。
主營業務和產品
1、SFM Suite
SFM Suite 是一款由高登世德開發,基于互聯網云端技術,并采用國際先進水平的金融大數據算法和模型,為金融機構提供專業的資產證券化產品設計服務,其服務覆蓋到資產池生成,篩選,靜態池提取,循環結構設計,現金流模型設計,評級預判和銷售對接等全生命周期的資產證券化服務。


香港第一東方投資集團

山東卓創資訊集團有限公司

北京奕銘投資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北京千朗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和諧未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科玉律法律咨詢服務有限公司

蘇州覓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