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民和影視動畫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民和影視

公司名稱:寧波民和影視動畫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寧波高新區揚帆廣場(院士路與揚帆路交叉口)1幢4-1室
成立時間:2010-12-01
創始人:張亞佩
公司網址:http://www.nasaerding.com/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寧波民和影視動畫股份有限公司_民和影視
公司描述
民和影視是一家以動漫作品原創為核心,以品牌授權和主題文化商業體為主要經營手段的綜合文化創意型企業。
管理團隊
張亞佩 胡天民 張平 勵佩燕 曹麗雅 員曉玲 王君美 朱軍
融資情況
2015年8月28日,民和影視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為83339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寧波民和影視動畫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2月1日,注冊資金五千萬元,注冊地寧波國家高新區。

公司致力文化創意產業的多元化發展,以具有世界影響力的“那薩爾丁阿凡提”形象為先導進入市場,以影視動畫版權出品為核心經營內容,以文化品牌影響力為推手,通過產業平臺和產業渠道整合,積極構建新經濟下的新型文化產業格局,致力打造文化產業符合中國國情的可持續發展的成功模式。

主要業務有影視動畫及相關作品的創作、傳播;動漫品牌的運作、授權。目前,公司已出品動漫作品《少年阿凡提》、《那薩爾丁》,已獲國家宣傳部、文化部、廣電總局頒發的多項大獎。2015年8月28日,民和影視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為833392)。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那薩爾丁》
2013年,公司出品百集動畫連續劇《那薩爾丁》, 該劇主要針對12歲以上的青少年兒童,這一年齡段正是樹立遠大理想、培育健康品格的重要時期。
故事的綠色環保主題、大愛思想、貼近青少年成長過程中所需要的文化精神食糧,直面青少年成長過程中所遇到心靈困惑、詮釋了追求真善美、懲處假惡丑是人類社會永恒的主題。該劇畫面精美、故事精良,從幫助未成年人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的高度,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和中華民族的優秀文化傳統,同時又摒棄了嚴肅說教、以輕松幽默的方式,激勵一代青少年熱愛生活、珍愛生命、自強不息、努力奮斗;為青少年的成長,提供正能量。

2、《少年阿凡提》
百集三維動畫連續劇《少年阿凡提》為公司出品的第一部動畫作品,全劇以一個個生動幽默又富含哲理的故事為主線,把少年阿凡提用智慧、勇氣和正義感去幫助別人、解決難題的真善美展示給世人。在當代多元文化背景下,一出出充滿喜劇、給人啟迪、提倡團結的別具特色的劇目,呈現的故事、場景和形象獨特而鮮明。


北京動真格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南京知行新能源汽車技術開發有限公司

上海九元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重慶智飛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袁朗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深圳全媒通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漫天下風采傳媒文化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