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南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Ruff南潮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南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芳春路400號1幢3層
成立時間:2015-02-10
創始人:厲晹
公司網址:http://www.nanchao.org/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南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Ruff_Ruff南潮科技
公司描述
上海南潮信息科技是一家簡化智能硬件開發的互聯網公司,旗下的Ruff可以讓開發者用JavaScript開發智能硬件、硬件也能敏捷,研究領域包括從顛覆式的集成電路創新,MEMS設計到操作系統內核的定制優化,以及編譯器和COQ、DSL的實踐。
管理團隊
厲晹 荊天為 蔣濤 孫金虎 徐詩 鄭道揆 鄭曄 潘迪
融資情況
2015年3月10日,上海南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極客幫創投。
2015年5月20日,上海南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2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景林投資。
2017年7月24日,上海南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1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山行資本、戈壁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我們是一家專注于簡化智能硬件開發的互聯網公司,歡迎愿意不斷學習成長,挑戰自己舒適區的人與我們一起并肩奮戰。

Ruff團隊的軟件工程師致力于研發下一代的硬件開發技術,力圖使用軟件重新定義硬件。我們相信,億萬的家庭,以及不計其數的商業環境,甚至是工業生產的狀況,都將會因我們的努力而得到改變。

我們的研究領域從顛覆式的集成電路創新,MEMS設計到操作系統內核的定制優化,以及編譯器和COQ、DSL的實踐,當然,云計算這么熱門的領域我們也不會錯過。

我們將面對并發、穩定、低功耗等方面的挑戰,盡可能降低成本,優化性能,我們將服務于全新的智能硬件,引領新時代的人機交互。我們的未來不僅涉及計算機科學,更會涉足人們生活的方方面面。


北京中天鼎盛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杭州水木澤華創業投資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天音通信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億能測試技術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歡樂口腔門診部有限公司

蘇州玩友時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天威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