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碳原子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SEE小電鋪

公司名稱:深圳碳原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南山大沖商務中心B棟16B
成立時間:2014-10-13
創始人:萬旭成
公司網址:https://seeapp.com/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深圳碳原子科技有限公司_深圳碳原子科技_SEE小電鋪
公司描述
SEE小電鋪是一個為自媒體提供的商業化解決方案的公司,幫助自媒體在新零售時代構建去中心化的商業網絡進而實現內容價值變現。
管理團隊
萬志成 萬旭成
融資情況
2015年2月2日,深圳碳原子科技有限公司獲得7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極客幫創投。
2015年10月12日,深圳碳原子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晨興資本、貝塔斯曼亞洲投資基金。
2017年2月16日,深圳碳原子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7年5月17日,深圳碳原子科技有限公司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2018年1月23日,深圳碳原子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C輪,投資方為騰訊。
2018年3月21日,深圳碳原子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晨興資本、貝塔斯曼亞洲投資基金、IDG資本、前海方舟資本、丹合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碳原子科技有限公司(SEE)創立于2015年,是國內一家自媒體電商以及國內小程序商業化服務公司。
SEE累計服務超過1000家自媒體,包括一條、同道大叔、陳翔六點半等,提供小程序、商城系統、店鋪運營、數據畫像、供應鏈等整套電商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小電鋪
小電鋪是領先的小程序電商平臺,首屆“我的微信11.11”活動發起者。已與超過4000位自媒體合伙開店,包括喜茶、朗朗、酷玩實驗室、鯨魚顏習會、時尚臨風等大號,是自媒體首選的電商平臺。

2、K代表
K代表是只服務于頂尖IP的課程孵化平臺,目前已合作的包括吳曉波頻道、凱叔講故事、小小包麻麻等頭部自媒體,正全面為自媒體開創未來的內容付費時代。


北京攀峰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珠海源澤咨詢有限公司

北大醫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麥歌算法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美嘉欣創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臻順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復深藍軟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