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璣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天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青浦區清河灣路1200號1008室
成立時間:2001-10-24
創始人:陸文雄
公司網址:http://www.phegda.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上海天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天璣科技股份_天璣科技
公司描述
天璣科技是一家移動互聯網服務商,以大數據、云計算為核心,為客戶提供數據交換,數據挖掘,數據分析,數據決策,數據應用等類型的軟硬件一體化行業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陸文雄 葉磊 杜力耘 徐宇舟 姚寶敬 楊凱 王藝 姜蓓蓓 劉思 樓曄 彭玉龍
融資情況
2011年7月,上海天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創業板上市,股票代碼:30024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天璣數據技術有限公司是以大數據、云計算為核心的高科技創新企業。公司緊扣國家未來信息化戰略和行業信息化發展需求,堅持專業化和產業化的發展方向,以“創新推動發展”為用戶提供專業化解決方案。天璣數據擁有兼具專業技術和豐富經驗的研發團隊,其核心成員來自于IBM、Cisco、Oracle、HP、華為等業內領先企業。現階段我們自主研發的PBData數據庫云平臺已成功應用于運營商、金融等多個行業。未來我們將推出新版PriData私有云平臺,PhegData大數據云平臺等更多具備自主知識產權的智能產品,打造完整的產品線,為金融、電信、制造業和政府行業等提供數據交換,數據挖掘,數據分析,數據決策,數據應用等類型的軟硬件一體化行業解決方案。同時,天璣數據深入開展產學研合作,與上海交通大學、復旦大學、華東師范大學、同濟大學等諸多高校,以及業內知名企業建立戰略合作伙伴關系。在可預見的未來,天璣數據極具創新精神的團隊將不斷推進新技術,豐富新產品,在保持產品競爭力領先的同時,拓展服務網絡、完善服務體系,為我們的客戶及合作伙伴提供更優質的信息化服務,樹立未來行業新標桿。
主營業務和產品
1、PBData? 數據庫云平臺
采用軟硬一體的融合架構,為數據庫業務提供卓越性能與高可用性,使企業獲得更佳ROI。

2、PriData? 私有云平臺
采用基于軟件定義的超融合架構,為企業私有云實現真正云化的IT管理與極致的精簡運維。

3、PhegData 大數據云平臺
采用軟件定義存儲,為企業IT架構提供高性能、高擴展與高性價比的海量存儲服務。


杭州朋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九眾互動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成都嘻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藍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喬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美亞電子商務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北京傳奇十號體育文化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