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秀強玻璃工藝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秀強股份

公司名稱:江蘇秀強玻璃工藝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江蘇省宿遷市宿豫區江山大道28號(宿遷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
成立時間:2001-09-28
創始人:盧秀強
公司網址:http://www.jsxq.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江蘇秀強玻璃工藝股份有限公司_秀強股份
公司描述
秀強股份成立于1992年,是最大的家電玻璃制造商,居全國玻璃深加工企業前十強地位,公司于2011年1月13日在深圳證券交易所創業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碼:300160)。
管理團隊
盧秀強 陸秀珍 盧相杞 朱斌 徐洪泰 趙青南 王斌 尤勁柏 趙慶忠 石新勇 邢俊霞 吳秋璟 王斌
融資情況
秀強股份創建于2001年,是中國最大的加工玻璃制造商之一,公司于2011年1月13日在深圳證券交易所創業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碼:30016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秀強股份創建于2001年,是中國最大的加工玻璃制造商之一,公司于2011年1月13日在深圳證券交易所創業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碼:300160)。公司主要生產:觸摸屏蓋板玻璃、薄膜電池(TCO)玻璃、光伏鍍膜玻璃(AR)、ITO玻璃、家電彩晶玻璃、家居玻璃等六大系列近千個品種,遠銷世界30多個國家和地區,是晶澳、阿特斯、協鑫集成、英利、中節能等太陽能電池公司的重要供應商,與海爾、海信、美的、美菱、新飛、格力、三洋、日立、松下、夏普、東芝、三星、LG、惠而浦、伊萊克斯、三菱、博西華(西門子)、ARCELIK、Gorenje、POLYTRON、ADEO等20多個國內外著名家電企業也有密切的業務往來。

公司通過了ISO9001、ISO14001、IECQ QC080000等體系認證和CCC等產品認證,被認定為“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江蘇省百強民營科技企業”。技術研發中心被評為省級研發中心;與國內知名高校聯手建有省級玻璃深加工工程研究院,是彩晶裝飾玻璃國家標準的主要起草人之一。作為全國工業玻璃和特種玻璃標準化技術委員會家居工業玻璃分技術委員會秘書處承擔單位,在家居工業玻璃領域內從事國家標準化工作的全國性非法人技術組織工作。

2005年11月,公司開始建設總占地面積700畝、建筑面積14萬平方米的光電科技產業園。產業園集玻璃文化中心、玻璃科技中心、玻璃產業中心三者為一體,其理想是打造一流的中國玻璃科技城;公司的經營理念是:不僅銷售產品,而且為客戶提供解決問題的方案與零距離服務。

“忠誠、勤奮、創新、激情”的秀強人,以“打造中國玻璃科技城,回報社會與家鄉”為歷史使命,專業致力于加工玻璃,以及新材料和新能源產品的研發、生產與銷售,努力為振興民族工業做出應有的貢獻!


光合(北京)文化創意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嘉雋飲料有限公司

深圳第七大道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沃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豐峰尚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六十一秒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迅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