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可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億可能源Equota

公司名稱:億可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楊浦區延吉中路77號402-A3室
成立時間:2014-11-10
創始人:王春光
公司網址:http://www.equotaenergy.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億可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_億可能源_Equota
公司描述
億可能源Equota是一家基于大數據的能耗碳排管理專家,服務包括實時大數據 + 智能算法分析 + 能耗調控 + 碳排管理等,服務覆蓋樓宇節能、智能電網、清潔能源等。
管理團隊
王春光 王淑珍
融資情況
2014年12月1日,億可能源Equota獲得18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殼牌基金會。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億可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是一家以能源大數據為核心的軟件服務(SaaS)公司, 致力于向重工業, 商業建筑和電力公司提供能源數據、管理一站式服務,在對原有系統影響最小的情況下,達到耗能和用能成本的最大優化,并以此致力于中國低碳可持續發展的重要課題。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數據監控、能耗優化、碳排管理
對于用電側:我們提供數據監測和分析,用以優化能源方案并減少非技術能源損失;
對于供電側:我們利用大數據分析來管理電力供需平衡和提供財務規劃方案,協助電力交易決策的制定。

王春光
職位:創始人


涌泉金服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源帆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伊瑟嘉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暢易游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塔木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快憶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棓雅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