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安澤智能工程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安澤

公司名稱:深圳市安澤智能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松崗街道華美路一號華美集團綜合樓1、4層
成立時間:2015-07-03
創始人:張崇弟
公司網址:http://www.anzer.com.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安澤智能工程有限公司_深圳市安澤智能
公司描述
安澤是一家高新技術企業,致力于多領域、世界領先技術和高實用性機器人的研發、設計、生產、服務的專業化國際機器人研發制造企業。
管理團隊
張崇弟 龍佳煒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5日,深圳市安澤智能工程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安澤智能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安澤”)是在整合加拿大先進機器人機構及國內外資源的基礎上設立的,致力于多領域、世界領先技術和高實用性機器人的研發、設計、生產、服務的專業化國際機器人研發制造企業。系產品領域覆蓋安防、空間探索、工業制造、核電站、實驗室自動化、公共事業、醫療手術以及家用和服務機器人的專業從事自動化和機電一體化技術和產品研發的國際領先服務商和產品供應商。
安澤作為本土企業全面引進并完整轉化了國際領先的高端機器人核心技術,填補了十幾年來中國機器人產業普遍缺乏高端核心技術的弱板。目前,安澤在機器人及自動化控制相關領域擁有100多項專利、大量核心專有技術以及18項獨特產品設計。在機器人每個領域都有其特有的技術優勢,是擁有全球領先高端技術、同時產品又涵蓋了移動機器人、定制機器人、工業機器人、醫療機器人及個人服務機器人五大領域的國際智能機器人工程公司。


深圳市奇音電子有限公司

重慶市中迪醫療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迪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蜜友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沃卡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證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智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