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尚勢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尚勢資本(尚勢投資)

公司名稱:北京尚勢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東三環北路2號南銀大廈2809
成立時間:2014-12-08
創始人:程楊 柳迪 蔣銘
公司網址:http://www.shangshifund.com/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尚勢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尚勢資本(尚勢投資)
公司描述
尚勢資本成立于2014年,總部位于北京,在深圳及舊金山設有辦公室。目前管理著一支美元基金和兩支人民幣基金,資產管理規模折合人民幣超過13億元。尚勢資本目前的投資階段涵蓋了種子輪到B輪,重點的投資領域為移動醫療、智能硬件及消費升級、企業服務。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尚勢資本成立于2014年,總部位于北京,在深圳及舊金山設有辦公室。

尚勢資本目前管理著一支美元基金和兩支人民幣基金,資產管理規模折合人民幣超過13億元。尚勢資本目前的投資階段涵蓋了種子輪到B輪,重點的投資領域為移動醫療、智能硬件及消費升級、企業服務。

自2014年四季度至今,尚勢資本持續關注移動互聯網帶來的產業機會,旗下基金已經投資了充電網科技、輕盈醫學、康維網絡、快舒爾醫療、純米科技、雷石世紀、趣睡科技(8H)、眾清科技、音曼科技、飛泊通、胡楊網絡、硬派健身、華采科技、醫洋科技、mysugr、vimofit、bloomsky、welkin、Kurbo、Oncora、doctor on demand、DEEPMAP等超過40個項目,并完成了對多支國內、外基金的出資。

移動互聯網時代,出現了大量新的變革,如何在變革中定義未來是每個行業、每個團隊都在面臨的挑戰。我們愿意和創業者共同思考、共同探索、共同成長,并期待為令人振奮的事業提供最初的幫助。


高通公司風險投資基金

丹青映畫文化傳播(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冪方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湖南易旅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華博龍胤影業有限公司

北京數迅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云指針比特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