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驛道行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E道伴侶

公司名稱:深圳驛道行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后海路蔚藍海岸B18-15C
成立時間:2013-07-10
創始人:王崢嶸
公司網址:http://www.roads365.com/che/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深圳驛道行科技有限公司_E道伴侶
公司描述
E道伴侶是一款專門為在路上開車的車主提供語音問路導航,對講交流,交通情況播報,電話短信管理,人工求助等綜合功能的智能手機APP。
管理團隊
徐德海 王崢嶸
融資情況
2015年3月31日,深圳驛道行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18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驛道行科技有限公司的前身是小X技術團隊。團隊成立于2007年,專業從事即時通訊,網絡電話,音視頻傳輸等技術開發。
公司堅持以科技為本,以人才為本,以用戶為本,不斷滿足用戶溝通交流的需求,發展創新產品。
主營業務和產品
1、e道伴侶
e道伴侶,是一款專門為車主開發,在開車路上以全語音自然對話方式提供問路導航、交通路況實時播報、自動避開擁堵路段、位置分享、信息查詢、電話短信管理、好友頻道對講、自駕游服務、緊急救援等綜合服務的智能手機APP應用。一個手機應用,全面解決車主出行所有需求,在開車途中也能方便安全的操作。

王崢嶸
職位:CEO


廣東廣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中金云網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智華汽車電子有限公司

福州次元視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華電通訊有限公司

北京銳動天地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龍柏宏易資本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