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華數康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數康

公司名稱:北京華數康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密云區經濟開發區興盛南路8號開發區辦公樓501室-1540(經濟開發區集中辦公區)
成立時間:2014-07-08
創始人:季強
公司網址:http://www.huashukang.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華數康數據科技有限公司_華數康
公司描述
華數康是一家專注于大健康產業,集醫保、醫療、醫藥為一體的大數據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提供醫保智能監控審核系統、醫保智能可穿戴監控系統、醫保精準控費管理系統等。
管理團隊
季強 王冬冬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華數康數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大健康產業,集醫保、商保、醫療、醫藥為一體的大數據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華數康具有高度社會責任感和使命感,秉持“務實求理、知行合一”的企業理念,用我們智慧的結晶為中國醫保事業的發展保駕護航,用我們的不斷創新進步為全民的醫療健康事業做出技術貢獻。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醫保智能審核監控系統
醫保智能審核監控系統(以下簡稱:HCS)是由我公司獨立研發的醫保智能審核與監控軟件。是一套基于臨床知識庫、醫保知識庫和自動分析算法引擎為一體,輔助醫保經辦機構進行醫保費用智能審核與監控,輔助醫療機構進行費用控制與績效管理的專家型信息系統。系統實現了事前提示,事中預警,事后審核的醫保全流程審核管理和智能化監控。
HCS以國家和地方的醫保政策、醫療衛生政策、臨床規范及指南為依據,將臨床醫療知識體系和醫保費用審核要求相結合,通過宏觀指標監控和微觀項目審核相結合的方法,綜合實現對醫保費用的智能審核監控。
HCS針對醫保費用結算的事前、事中和事后,應用醫保費用審核的相關規則對醫保結算單據進行全面自動掃描、審核,查找和提示違規單據,提交人工重點審核,并對審核結果進行統計分析,并且為完善信用體系建立了完備的醫師誠信庫和參保人誠信庫等數據庫。
HCS可與目前醫保管理機構正在使用的系統同時并行使用。審核流程包括數據清理、自動機審、人工審核、數據分析與挖掘、統計分析和查詢。流程每個環節都進行自動質量控制并產生數據質控報告。


杭州閃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甘肅衛視

北京東方國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蘭玉品牌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如夢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索尼基金

北京陳興服裝設計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