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云天勵飛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云天勵飛

公司名稱:深圳云天勵飛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崗區橫崗街道龍崗大道8288號深圳大運軟件小鎮17棟1樓
成立時間:2014-08-27
創始人:陳寧
公司網址:http://www.intellif.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云天勵飛技術有限公司_云天勵飛
公司描述
云天勵飛是一家人工智能領域的技術創新型企業,專注于視覺智能領域,以深度學習和新型處理器技術為核心,致力于實現視覺識別的“端智能”與大數據分析的“云智能”,為平安城市、智慧商業、無人機船車、機器人與智能制造等行業企業提供視覺智能芯片和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陳寧 田麗
融資情況
2015年5月1日,云天勵飛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真格基金。
2017年3月14日,云天勵飛獲得數千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松禾資本、投控東海投資、山水從容傳媒投資有限公司、深投控、紅秀盈信。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云天勵飛技術有限公司是由兩名“千人計劃”國家特聘專家聯合創立的人工智能領域的技術創新型企業。公司專注于視覺智能領域,以深度學習和新型處理器技術為核心,致力于實現視覺識別的“端智能”與大數據分析的“云智能”,為平安城市、智慧商業、無人機船車、機器人與智能制造等行業的1000家企業提供視覺智能芯片和解決方案,“視界智能、用芯實現”。云天勵飛已經獲得社會資本的高度認可并由徐小平的真格基金領投。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云天深目系統
云天勵飛深目系統通過深度學習算法對視頻數據的分析,提取結構化的信息,并通過大數據云平臺對數據進行分析處理,為智慧城市提供多種服務應用。
2、云天慧眼系統
云天勵飛慧眼系統是基于視覺智能技術,通過前端高清攝像頭進行人臉采集,后端分析處理,可以提前預警外盜人員和內盜人員,可用于商業防損等領域。
3、小云管家系統
小云管家系統是云天勵飛基于深度學習算法、視覺智能技術為底層核心,針對工業園、小區、樓宇、展區、公司等開發的人工智能管理系統。


廣東寶萊特醫用股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滬途商務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亞汽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福州昊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煙臺東誠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和沐天成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點客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