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云和方圓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云和資本

公司名稱:北京云和方圓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彩和坊路11號14層1602室
成立時間:2016-08-09
創始人:徐秋文
公司網址:http://www.yunhepartners.com/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云和方圓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云和資本_北京云和方圓投資
公司描述
云和資本成立于2016年,主要投資節能環保、新能源、資源再生利用、清潔生產、電動汽車、民生改善及利用科技提高自然及社會資源綜合適用效率等行業領域中具備快速成長潛力或產業并購價值的公司。
管理團隊
陳作濤 邵金鳳 徐秋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云和資本是陳作濤和徐秋文共同發起創立的投資管理機構,主要投資節能環保、新能源、資源再生利用、清潔生產、電動汽車、民生改善及利用科技提高自然及社會資源綜合適用效率等行業領域中具備快速成長潛力或產業并購價值的公司。
陳作濤先生是天壕投資集團有限公司的創始人:,集團公司成立于1997年,專業投資節能環保、新能源等行業領域的項目。旗下公司有節能環保行業上市公司天壕環境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300332)、生物質發電企業天壕新能源有限公司、太陽能發電企業陽安新能源技術有限公司等。
徐秋文先生是一位資深的專注于能源、環境、氣候變化、可持續發展等領域的投融資國際人才。在成立云和資本之前,徐先生曾就職于世界銀行國際金融公司及其投資的亞洲環境基金,主導在中國以及其他亞洲國家的環境和新能源投資。
陳作濤先生和徐秋文先生自2006年至今,有超過10年的合作共事經驗,擁有各自獨立的背景、閱歷和能力,具備多方面的互補優勢。


上海錦元黃金珠寶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辛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誼品弘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卓信智恒數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非凡影界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極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元笛軟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