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紫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紫瀾信息

公司名稱:上海紫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封周路655號14幢J43室
成立時間:2015-11-06
創始人:SONG HAN
公司網址:http://www.anylink.io/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紫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上海紫瀾信息科技
公司描述
紫瀾信息是工業物聯網解決方案提供商,通過以太網/Zigbee/WiFi/4G/GPRS實現設備間的無線組網、數據上傳及云存儲,幫助用戶以低成本實現工業控制與信息化的融合,將安全穩定的數據采集、協議轉換硬件與云計算集成在一起,為用戶提供一個端到端的解決方案,實現信息化與自動化行業的對接。
管理團隊
劉燕 SONG HAN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紫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物聯網應用的高科技企業,“可靠、易用、安全”是公司的產品理念。紫瀾擁有居于世界前沿水平的技術研發能力,在M2M技術領域處于國際領先地位,擁有十多項中美專利。憑借前瞻性的技術研究成果及多年行業應用經驗,紫瀾與清華大學高鐵研究中心、清華大學大數據技術研究中心等國內外眾多知名企業建立了穩固的戰略合作及業務伙伴關系。

產品AnyLink(物聯網盒子)支持設備協議轉換,數據采集。它擁有多種接口,可即插即用,并通過以太網/Zigbee/WiFi/4G/GPRS快速實現設備間的無線組網、數據上傳及云存儲。AnyLink通過簡單易用的數據接口幫助用戶以低成本實現設備控制與信息化的融合,構建物理世界設備與物聯網的連接橋梁。

如今,AnyLink以及紫瀾智能管理平臺已廣泛應用于高鐵、工業4.0、智能工廠、智能樓宇、空調制冷、工程機械等多個領域。公司正在積極拓展海內外市場和營銷渠道,計劃成為中國領先的物聯網產品供應商。
主營業務和產品
AnyLink云服務
AnyLink云服務是一套基于云計算架構的監控管理系統。其目的是使設備數據可視化,并實現遠程設備分析規劃與管理,從而提高企業的生產管理效率。通過AnyLink與設備相連接從而獲得有意義的見解及數據決策。AnyLink 云服務集高效的連通性、完善的遠程更新功能和強有力的數據分析服務于一體,為客戶提供更安全可靠的產品和用戶體驗。


數尊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大象藍典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五星東方影視投資有限公司

百禾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艾爾文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佛山市嗶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鯤游光電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