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水星家用紡織品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水星家紡

公司名稱:上海水星家用紡織品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賢區滬杭公路1487號
成立時間:2000-12-07
創始人:李裕陸
公司網址:http://www.shuixing.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上海水星家用紡織品股份有限公司_上海水星家用紡織品_水星家紡
公司描述
上海水星家用紡織品股份有限公司是水星控股集團下屬主要成員企業,也是中國現代家紡業的重要奠基者。
管理團隊
李裕陸 黃均祥 金亦庭 沈義貴 李裕高 陳美珍 李來斌 孫霈 孟媛媛 潘敏 張佩華 李道想
融資情況
2017年11月20日,上海水星家用紡織品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碼:60336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水星家用紡織品股份有限公司是水星控股集團下屬主要成員企業,也是中國現代家紡業的重要奠基者之一。經過十多年的發展,已快速成為集研發、設計、生產、銷售于一體,專注于家用紡織品行業的專業化、多品牌企業,公司生產、銷售、渠道規模及綜合實力居行業領先地位,2009年通過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評審。公司坐落于上海奉賢綜合工業開發區,下轄上海百麗絲家紡有限公司、上海水星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河北水星家用紡織品有限公司、北京時尚水星紡織品有限公司、浙江星貴紡織品有限公司、上海水星家紡海安有限公司、上海水星家紡海門有限公司等,擁有“水星”、“百麗絲”兩大著名家紡品牌。
公司總部工業園自主生產能力處于同行業領先地位,擁有國內先進的電腦絎縫、制被等多條生產線,實現了“日產萬件,衣被天下”的生產能力。公司按照現代企業制度的標準,結合自身實際不斷規范企業管理,從2001年開始先后導入并在同行業中率先通過ISO9001 、ISO14001、OHSAS18001管理體系認證以及ERP信息系統建設,在質量、環境、安全、職業健康、信息管理方面在同行業中處于領先水平。
公司產品涵蓋床罩多件套、被子、枕芯、單件組合、靠坐墊、兒童用品、夏令用品、毛毯等八大系列300多個品種。一直以來堅持“人無我有、人有我優”的產品開發原則,始終貼近廣大消費者的真實消費需求,使老百姓消費得起的、有品位有檔次的床上用品走進了千家萬戶。公司每年推出新品150多款,目前已擁有發明專利和版權等知識產權保護200多項。
公司采取以連鎖專賣為主要銷售方式的特許營銷模式,營銷網點遍布全國各省市,目前在全國各地擁有2600多家專賣店、商場專柜。在追求渠道網絡數量拓展的同時,公司特別注重網絡質量的提升,通過在全國建立區域營銷中心不斷強化對營銷網絡的規范化管理,在終端形象、營銷效率等方面實現持續提升,從而實現了銷售持續增長態勢。
公司在行業內較早實施品牌戰略,通過產品品質、CIS形象推廣、市場宣傳等方式在國內外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在家紡行業內創造了品牌建設的奇跡。先后榮獲“上海名牌產品”、“上海市著名商標”、“上海市五星級誠信創建企業”、“2014年上海民營企業100強”、“中國馳名商標”、“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等一系列榮譽、稱號。2012年,被中國紡織工業聯合會確定為“重點跟蹤培育的中國服裝家紡自主品牌企業”。公司高度重視科技創新工作,致力于高性能、綠色環保及可降解纖維為主體材料的家紡產品的研究與開發。采取與國內專業院校、科研機構合作,建立家紡技術中心、家紡實驗室、研究生實習基地,通過整合社會行業資源,優勢互補,互惠互利,共同開展家紡技術研究和開發,推動行業技術攻關和突破。
截至2016年,水星家紡獲得授權的國家發明專利27項、實用新型專利38項、外觀設計專利72項, 至2015年底已累計擁有各項專利180項先后被認定為“上海市知識產權優勢企業”、“上海市專利工作示范企業”、"上海市專利試點(培育)企業"、“奉賢區知識產權優勢企業、"奉賢區專利試點企業"、"奉賢區小巨人企業"、"奉賢區企業技術中心”。并獲得 “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上海市知識產權優勢企業”認定以及通過了“上海市著名商標”、“上海名牌產品”復評。
在未來的幾年內,水星將一如既往的堅持品牌發展和技術發展戰略,通過塑造“快速、和諧、卓越”為核心的新型企業文化,強化企業由制度管理向文化管理邁進,從而在根本上打造企業核心競爭力,力爭成為國內家紡業的第一品牌企業。
主營業務和產品
上海水星家用紡織品股份有限公司產品涵蓋床罩多件套、被子、枕芯、單件組合、靠坐墊、兒童用品、夏令用品、床墊沙發、餐廚衛浴、毛毯等十大系列300多個品種。現擁有專利和版權等知識產權200余項。


合肥柏慶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杭州埃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國創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珠海十方鼎福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夢想航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明日世界競技體育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小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