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蜂巢農科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蜂巢農科

公司名稱:北京蜂巢農科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王府井大街74號東側附屬配樓一層南102室
成立時間:2015-11-16
創始人:吳國寧
公司網址:http://www.beehivesa.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蜂巢農科科技有限責任公司_蜂巢農科_蜂巢科技
公司描述
蜂巢科技成立于2015年10月,是一家專注于工業無人機系統及整機研發、提供無人機行業解決方案的高科技企業,目前主要聚焦于無人機在農業領域的應用。
管理團隊
吳國寧 張鑫鵬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28日,北京蜂巢農科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京東金融、甬港無咖投資、戈壁投資。
2017年10月9日,北京蜂巢農科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獲得62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同渡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蜂巢農科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簡稱:蜂巢科技)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專注于工業級無人機研發,系統集成以及行業應用解決方案的高科技企業。
目前公司致力于研發2.0版本的無人機系統(工業級),以及打造開放的技術生態,顛覆現有無人機的技術格局。
商業模式上,公司擁抱互聯網,以共享加盟、輕資產運營的模式在全國建立標準化的植保網絡;
該網絡提供“植保服務”、“農資銷售”、“農業數據服務”三位一體的價值輸出。
長期目標是研發具有世界級領先水平的機器人和人工智能技術,“使用人工智能技術紅利解放人力”,探索科技創新之路。
主營業務和產品
蜂巢科技的主要無人機產品為PDK-001型無人機,采用超聲波氣壓計雙重定高、四軸設計與植保專用電機,來解決高度問題和操作飛機的難度,并提高噴灑范圍與作業效率,也提高了電機使用壽命及可靠性。通過硬件共享的加盟商模式,在線下迅速布點。


上海海優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瀾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云鋒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摩比天線技術(深圳)有限公司

南京平衡資本管理中心(普通合伙)

北京新動科技有限公司

飛虎互動科技(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