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風投

[ 企業庫 ]

百度風投

公司名稱:百度風投
成立時間:2016-09-13
創始人:李彥宏
公司網址:https://baike.so.com/doc/24232757-25024413.html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百度風投
公司描述
百度風投(Baidu Ventures)成立于2016年9月,在北京、硅谷設立區域總部,覆蓋全球初創期到成長期的人工智能項目,致力于成為“人工智能時代的世界一流VC”。
管理團隊
李彥宏 劉維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2016年9月13日,百度宣布成立百度風投(Baidu Ventures),李彥宏親自出任董事長和投資委員會主席。
百度風投致力于成為“人工智能時代的世界一流VC”,依托百度作為世界人工智能領先企業的獨特平臺,通過富有洞察力的行業判斷、積極主動的增值服務、獨立高效的決策機制,成為優秀人工智能創業者的“共同創始人:”,與他們共同成長并分享他們的成功。
百度風投將在北京、硅谷設立區域總部,覆蓋全球初創期到成長期的人工智能項目。
主營業務和產品
百度風投的一期基金規模2億美元,專注于投資人工智能領域的早期項目,覆蓋智能底層技術、智能機器平臺、行業智能化三層生態。


上海樂課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中興智能科技(蕪湖)有限公司

深圳市破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西軒媽食品有限公司

深圳市道旅旅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陽光喜鋪婚禮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無極映畫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