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智鈾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智鈾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智鈾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大街18號12層1226-62
成立時間:2017-06-01
創始人:夏粉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291180.html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智鈾科技有限公司_智鈾科技
公司描述
智鈾科技是一家人工智能應用開發商,專注于人工智能技術研究和開發,降低機器學習門檻,并研發出了全自動機器學習平臺“EBRAIN”。
管理團隊
蔡敏 夏粉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1日,北京智鈾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2018年3月2日,北京智鈾科技有限公司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洪泰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智鈾科技是一家專注于人工智能技術創新的科技公司,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的人工智能應用和產品,降低機器學習門檻,將機器學習技術推廣到各行業應用。

頂級科學家和產品經理帶隊,團隊成員均來自BAT等知名互聯網公司,擁有多年的機器學習研究和應用經驗,在機器學習頂級會議雜志JMLR、ICML、NIPS等發表多篇文章。團隊成員有多項技術創新,曾推出業界第一個商用在線學習系統, 萬億規模的深度學習網絡, 全自動機器學習平臺,并被成功應用到金融、互聯網、醫療、能源等行業。


北京麥飛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智榮萬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宏太智慧谷?云產業基地

農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高原資本

北京祝天合地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中映聯合影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