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僑森醫療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僑森醫療

公司名稱:淄博僑森醫療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東省淄博市高青縣高苑東路2號
成立時間:2007-03-13
創始人:竇雪鋒
公司網址:http://www.qs-mediarti.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淄博僑森醫療用品股份有限公司_僑森醫療_淄博僑森醫療用品
公司描述
僑森醫療是一家一次性醫療耗材研發商,專注于提供安全、有效的一次性使用無菌醫療器械,主營Ⅲ類醫用高分子材料及制品、Ⅲ類注射穿刺器械。
管理團隊
竇雪鋒 吳乃玉 張紅 苗偉剛 張良利 張海濱 趙紀文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24日,淄博僑森醫療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095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淄博僑森醫療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中美合資企業,成立于2007年3月,注冊資本350萬美元,是國內較大的生產及出口醫療器械的企業。企業占地15406平方米,員工400余人,擁有十萬級凈化間,主營一次性使用輸液器、輸血器、延伸管、三通旋塞、肝素帽及各種輸液配件等,產品遠銷歐洲,中南美及中東市場,與美國BD公司、斯洛伐克赤拉納、意大利艾瑞斯等公司建立了戰略合作關系,成為其在中國的重要合作伙伴。
自成立以來,公司一直專注于為社會提供安全、有效的一次性使用無菌醫療器械。公司擁有先進的生產設備、工藝和技術,建立了完善的質量管理體系,先后通過了ISO13485醫療器械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出口歐盟CE產品認證。經多輪談判和和持續改進,于2016年成功進入美國BD公司的合格供應商體系。
未來,公司將繼續致力于引領國內醫療耗材產業的發展,向同行業領軍企業看齊,以優質的產品、高效周到的服務為人類的健康事業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北京魚禾天成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金花企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酉金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小娛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易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方圓友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經緯智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