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魔力耳朵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魔力耳朵

公司名稱:北京魔力耳朵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海淀大街3號樓B座10層364
成立時間:2016-12-07
創始人:金磊
公司網址:https://magicears.com.cn/
所屬行業:直播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魔力耳朵科技有限公司_北京魔力耳朵科技_魔力耳朵
公司描述
魔力耳朵是一家專注5-12歲少兒英語教育的專業教育品牌,提供以“卡通+實景+互動”為核心的教材,運用最新的在線直播技術,帶來了母語純正的、興趣盎然的英語學習體驗,北京魔力耳朵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金磊 張軍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15日,北京魔力耳朵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猿題庫(猿輔導)。
2017年8月28日,北京魔力耳朵科技有限公司獲得4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猿題庫(猿輔導)、真格教育基金。
2018年7月2日,北京魔力耳朵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2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高瓴資本、真格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魔力耳朵是專注5-12歲少兒英語教育的專業品牌。我們專注運用最新的在線直播技術,帶來了母語純正的、興趣盎然的英語學習體驗,真正做到讓孩子集中注意力,在愉快的環境中學習英語。
魔力耳朵教材是中國首個以“卡通+實景+互動”為核心的教材,既以精美卡通設計讓孩子愿意學習,又以實景繪制確保教學準確性,更重要的是,這是一套真正從在線教育互動教學為核心出發點設計的教材,絕非目前大多 數機構簡單把線下教材搬到線上。
魔力耳朵改變了中國兒童學習英語的師資力量、學習方式、在線教材以及教學服務,讓在線直播課首次真正意義上超越了傳統課堂的教學效果與服務體驗。
魔力耳朵讓你的孩子從接觸最頂尖歐美少兒教師開始,我們以全行業最高額的薪資聘請美國母語區外教,他們都擁有外教資格證書和多年兒童教育經驗,經過3.2%的淘汰率嚴選,才最終成為魔力耳朵的一員。
魔力耳朵讓每個中國兒童都真正像母語一樣掌握英語,不僅僅是一個工具,而要讓你的孩子擁有與眾不同的思維方式、學習能力、以及展開全球視野、開啟全新人生。我們相信,這才是少兒英語教育應該走的方向。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魔力耳朵少兒英語
專注解決5-12歲孩子的英語聽說難題,采用最新的在線直播技術,依托數百名頂尖歐美外教師資與中美專業教研力量,開創性地推出少兒英語在線小班課。




浙江鐵子幫體育交流策劃發展有限公司

鈞云(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番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邦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亞虹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九洲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易控智駕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