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廣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省廣股份

公司名稱:廣東省廣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越秀區東風東路745號之二
成立時間:1981-05-11
創始人:陳鈿隆
公司網址:http://www.gimc.cn/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廣東省廣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_省廣股份
公司描述
省廣股份成立于1979年,是我國最早一批成立的廣告公司,也是目前我國最大的整合營銷傳播集團。
管理團隊
陳鈿隆 吳柱鑫 何濱 夏躍 黃曉光 丁邦清 張磊 丁俊杰 謝石松 萬良勇 胡鎮南 楊琨
融資情況
2010年5月6日,省廣股份在深交所中小板掛牌上市,股票簡稱:省廣股份,股票代碼:00240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東省廣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79年,是中國最早一批成立的廣告公司,也是目前中國最大、實力最強的營銷傳播集團,被業內譽為“中國廣告業的扛旗者”。2010年,在深交所中小板掛牌上市(股票簡稱:省廣股份,股票代碼:002400),成為“中國廣告第一股”。
省廣以卓越的創意與策劃能力享譽業界,共獲國際國內超過一千個獎項,包括倫敦廣告獎、美國莫比金獎、世界印刷設計PIA獎等國際頂級大獎。作為中國廣告協會副會長單位、中國4A副理事長單位、廣東省廣告協會會長單位。2008年,成為中國廣告業首家“國家文化產業示范基地”;2016年,成為“中國500強”企業。
省廣正通過平臺戰略,拓寬營銷的深度與廣度,為客戶提供包括“品牌營銷”、“數字營銷”、“媒介營銷”、“內容營銷”、“場景營銷”、“自有媒體”在內的全營銷服務。聯合微軟共同打造G-NOVA大數據生態平臺,聚合客戶、媒體、合作伙伴的海量數據資源,提升省廣全平臺對消費者的洞察分析能力,全面驅動全營銷業務的協同發展,實現全營銷業務的融合與貫通,為客戶創造更大的價值。
省廣擁有超過110家成員企業、營業收入、總資產均超過百億,服務網絡覆蓋全國各地,為國內外超過300家的知名企業提供營銷服務,搶占了產業鏈的制高點,影響和推動著整個中國營銷產業的發展!
省廣將持續踐行“堅持創新、勇于變革、共創價值、多方共贏”的價值觀,通過平臺戰略構建多方共贏的平臺生態系統,聚合優質產業與人才資源,加快發展成為“千億國際化營銷集團”。


深圳市前海小伊科技有限公司

海南省腫瘤醫院成美國際醫學中心有限公司

深圳市世紀創意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迅智體育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傅利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魏老香餐飲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黃豆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