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頭世紀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石頭世紀

公司名稱:北京石頭世紀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黑泉路8號1幢康健寶盛廣場C座六層6016、6017、6018號
成立時間:2014-07-04
創始人:昌敬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石頭世紀科技有限公司_石頭世紀科技
公司描述
石頭世紀是一家智能硬件制造商,主要產品是家用清潔機器人。同時經營智能清潔設備系統開發、技術轉讓等業務。是小米生態鏈企業。
融資情況
2016年4月1日,石頭世紀獲得25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啟明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Rockrobo 是一家注冊在北京海淀區的高科技公司,總部在北京,有上海和深圳兩個分舵。公司當前主營業務為研發生產智能機器人。Rockrobo 是小米生態鏈企業,發布的產品是小米掃地機器人。

Rockrobo 的員工來自微軟、Intel、華為、騰訊、百度等著名IT、互聯網公司。具有豐富的軟硬件經驗,是一支超豪華創業團隊。


上海光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唐超(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捷順科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悅誠傳媒文化有限公司

上海壤歌市場營銷策劃有限公司

味本源(北京)食品有限公司

華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