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游戲樂谷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游戲樂谷

公司名稱:北京游戲樂谷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小口路66號中關村東升科技園B-6號樓B座五層B502A室
成立時間:2014-05-04
創始人:周勇
公司網址:http://www.youxilg.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渠道 游戲其它 支持商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游戲樂谷科技有限公司_游戲樂谷
公司描述
游戲樂谷是一家專注于手機游戲的開發商,平臺游戲內容覆蓋Android游戲的角色扮演、卡牌對戰、橫版動作以及戰爭策略等最新最熱的免費手機游戲,致力于為廣大游戲玩家提供好玩游戲產品,更貼心更完善的體驗服務,打造一個更安全更綠色更好玩的互動娛樂游戲平臺。
管理團隊
周勇 孫浩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游戲樂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主要為廣大游戲玩家提供安全、健康、優質的免費游戲娛樂產品。平臺游戲內容覆蓋 Android游戲的角色扮演、卡牌對戰、橫版動作、戰爭策略等最新最熱的免費手機游戲。致力于為廣大游戲玩家提供好玩游戲產品 ,更貼心更完善的體驗服務,打造一個更安全更綠色更好玩的互動娛樂游戲平臺。

我們的核心:通過手機游戲改變用戶生活。我們的目標:不斷尋求優質游戲和完善游戲,讓更多好玩的游戲展現給用戶,成為全國最好的娛樂發行公司!


深圳市友杰智新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易時悅動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南京天體引力數字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南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暴雨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伯樂遇馬天使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世紀國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