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芯店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思貓/S.Mall

公司名稱:上海芯店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虹梅南路2588號1幢A401室
成立時間:2017-04-27
創始人:王永春
公司網址:http://www.51epjob.com/index.php?a=com_show&c=jobs&id=7473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上海芯店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思貓
公司描述
思貓是一家智能無人便利店,面向B端及C端用戶,利用RFID技術,為存量和增量的零售場景帶來無人、智能化的零售終端,為品牌商和用戶提供服務。
管理團隊
王永春 姜曉翼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3日,上海芯店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8年3月19日,上海芯店網絡科技有限公司與兔子商城合并。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芯店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4月。依托于勵識科技7年的RFID技術和智能卡行業基礎,在企業內部孵化,整合公司內部資源,而后獨立發展。公司本著“創新、開拓、嚴謹、堅持”的發展宗旨,始終不斷實踐與探索。

依托成熟的RFID技術和線上支付方式,研發了整套具備超前理念的新零售技術體系。并通過專業的產品團隊、運營團隊、市場團隊建立了一整套“S.Mall思貓”的品牌體系、產品體系、供應體系、運營體系、管理體系。未來“S.Mall思貓”將全面實現標準化運營和專業化管理,團隊還將不斷完善和挖掘,將新零售行業的智慧體驗推向極致。

“S.Mall思貓”2017年已全面啟動市場招商,未來的三年,將實現萬店規模,會員達到百萬級,營收達到10億,并且引進風投,爭取五年內實現主板上市或境外上市。“S.Mall思貓”將以更穩定的技術實力、更成熟的運營模式、更專業的管理體系、更貼心的用戶體驗,引領新零售時代的潮流,打造全球最大的“線上+線下”新零售智慧平臺!


上海途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擎天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環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海潤影視制作有限公司

深圳市丁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奧爾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掌心網絡科技(蘇州)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