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科暢科技咨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貝殼社BioClub

公司名稱:杭州科暢科技咨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濱江區六和路368號一幢(北)一樓B1090室
成立時間:2009-05-12
創始人:姜慧霞
公司網址:http://www.bio4p.com/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科暢科技咨詢有限公司_貝殼社BioClub_貝殼社
公司描述
貝殼社BioClub是一家專注于醫療健康的科技媒體和創業社區,提供產業新聞報道、創業投資服務等。
管理團隊
姜慧霞 范志強 曹曉春 王學剛 黃反之 張智華 陳瑤
融資情況
2015年10月26日,杭州科暢科技咨詢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上海德智和投資。
2016年4月29日,杭州科暢科技咨詢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分享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貝殼社是國內最大的醫療健康創業孵化平臺,致力于打造全球化的基于互聯網+的孵化型生態,集聚創業資源,解決創業痛點,將創業產業化。

貝殼社由互聯網O2O平臺,貝殼創業營,貝殼基金,國際合作四大部分組成。目前,平臺已經匯集超過30000粉絲,其中包括了500多位專注醫療健康領域的投資人、100多位醫院院長、上萬名創業者。

同時,貝殼社還與經緯、鼎暉、紅杉、軟銀、復星、經緯、啟明、弘暉等投資機構,輝瑞、阿斯利康、泰格醫藥、迪安診斷、華大基因、美年大健康等行業內頂級企業,北大醫院、浙江腫瘤醫院、浙一醫院等醫療機構,以及中國醫院協會、中國醫師協會、哈佛醫學院、MIT、斯坦福、清華大學、中歐商學院等機構建立了戰略合作關系。并邀請了30多位醫建行業領袖作為創業導師。

貝殼社為創業者提供一個零成本、便利化、全要素的綜合型創新創業服務平臺,使得創業者們更有效地實現技術成果轉化和產業化,從而使得更多人受益于有價值的創新成果。

貝殼社-讓醫健創業更好玩!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貝殼社
國內第一個專注醫療健康領域的創業服務社群,齊聚行業大咖、創業導師、海歸專家和創投機構等高端人脈,為創業者提供投融資、輔導、技術轉移、人才、市場等服務,解決“找資金、找市場、找技術、找人才”等痛點!


北京尚品佳作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中潤無限科技有限公司

無憂幫幫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北京瑞眾聯創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進極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龍滄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深圳華邁興微醫療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