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妖靈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bitBerg妖靈妖

公司名稱:南京妖靈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建鄴區嘉陵江東街18號04幢2層205-46室
成立時間:2016-04-13
創始人:楊坤
公司網址:http://www.101vr.cc/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其它 VR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南京妖靈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bitBerg妖靈妖_妖靈妖
公司描述
bitBerg妖靈妖是一家VR游戲開發及線下解決方案提供商,提供2款VR競技(射擊類)游戲、力反饋穿戴背心、背包主機、可以與HTC Vive手柄組合的炫彩槍,以及完全開放于B端商家的計費管理工具。
管理團隊
楊坤 丁偉瀚 婁菲 池敏 趙崇良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27日,南京妖靈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3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桃李創投、洪荒資本、海豐至誠。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南京妖靈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主要涉及vr體驗設備硬件與配套軟件的開發,擁有自主研發的核心技術,并在澳洲根據客戶的需求提供了以無線定位系統為核心的虛擬現實交互方案。公司由多名資深游戲從業者與高端技術開發人員創辦,均具有海外工作經驗,并擁有多個vr相關成功案例,我們擁有全棧型技術團隊,極致產品基因。公司現已完成多款VR游戲,可實現多人對戰模式,多種載具體驗,優秀的敵人AI系統,高質量的畫面制作,并計劃將于明年陸續推出多款多類型的VR游戲。同時,我公司還可為各個行業提供不同的VR解決方案,目前成功應用在房地產與心理治療領域。公司致力于打造VR標準化產品,力求將項目做到更極致,更沉浸,做最懂硬件的CP。


天津數集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蒼翼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貝醫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平安付科技服務有限公司

元化醫療咨詢服務(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瑞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米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