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華信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深圳華信資本(魯信創投)

公司名稱:深圳市華信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南海大道山東大廈主樓0436
成立時間:2011-05-19
創始人:王東民
公司網址:http://www.huaxincapital.com.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華信創業投資有限公司_華信資本
公司描述
深圳市華信創業投資有限公司是由魯信創業投資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聯合深圳市東華實業(集團)有限公司投資設立的。
管理團隊
王東民 陳磊 李中博 張化勤 邱方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華信資本成立于2011年,是國內第一家以創業投資和股權投資為主營業務的A股上市公司魯信創投(600783.SH)于深圳設立的人民幣私募股權基金管理平臺。華信資本管理多支人民幣基金,投資領域包括生物醫藥、醫療器械、互聯網、物聯網、節能環保、新能源、高端裝備制造等具有高成長前景的行業,覆蓋初創期、成長期、成熟期等企業各個成長階段。

華信資本管理團隊:具有豐富的企業管理、投資運作和資本市場經驗。團隊成員具有互補的國內外教育及行業背景,合作穩定,對不同行業發展的趨勢、技術進步的路徑、項目企業的核心價值能夠做出專業化的判斷。

華信資本始終致力于為優秀企業提供資本支持和增值服務,助推企業價值成長,實現受托資產增值,為投資者提供穩健的財務回報。我們堅持獨立自主發掘企業的潛在價值,注重與企業建立長期合作關系。除了為企業提供資本支持以外,還在企業制度建設、發展戰略制定、合作伙伴對接、資本運作方案制定等方面提供專業支持和資源。


北京樂盟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星網全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東方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深圳市祈飛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超圖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信核數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鷹巖戶外用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