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游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游龍網絡

公司名稱:福建游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福州市倉山區金山大道618號金山工業區桔園洲園65號樓1-09至1-22室
成立時間:2012-05-15
創始人:陳亮
公司網址:http://www.ylwl.cn/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福建游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游龍網絡
公司描述
福建游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以網頁游戲、移動游戲、應用開發為核心,集研發、運營、推廣、銷售為一體的綜合性互聯網公司。
管理團隊
陳亮 孫智
融資情況
2015年5月8日,游龍網絡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6年11月21日,游龍網絡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福建游龍網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總部座落于福州市橘園創意廣場,毗鄰福州大學城以及海西高新產業園,旗下擁有160YX網頁游戲平臺、19196手游網等垂直于不同細分領域的游戲運營平臺,是一家專注于網絡游戲發行與運營的互聯網科技公司。

公司提供游戲IP授權、產品孵化顧問、資本支持等服務,配置經驗豐富的高端發行及運營團隊,進行IP價值挖掘開發、CP深度合作,為平臺用戶帶去更多優秀游戲產品。目前,公司旗下平臺已覆蓋用戶超過2000萬人,其中高品質用戶超過50%,僅2016年,便有數十款產品創下了首月收入破500萬元佳績,整體月流水也已破5000萬元大關。

隨著市場競爭日益白熱化,公司積極地革新并完善游戲發行運營解決方案。2016年,公司啟動聚合SDK項目,以提高效率、節約成本為基礎,為手機游戲開發者提供專業的第三方SDK接入服務。同時,聚合SDK將結合公司自身強大的用戶平臺,豐富發行資源,為合作伙伴帶去更豐厚的回報。

另外,公司高速發展的同時,也深切體會到市場上移動互聯網運營人材高度缺失,因此成立了游龍學院,培養優秀游戲銷售與客戶服務團隊,為輸送人材盡綿薄之力。

未來,公司將與國內外更多優秀的合作伙伴攜手合作,共同構建基于游戲上下游生態鏈的泛娛樂體系,打造全球最好的游戲俱樂部!


北京史塔克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嘜叮游戲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寬惠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劇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江蘇運時數據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泰合鼎川物聯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華夏時報傳媒廣告有限公司